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团长我的团》云南开机 刘威葳成“娇点”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于3月9日在云南腾冲举行开机仪式及新闻发布会。与《士兵突击》不同的是,这部男人戏不但演绎兄弟情,还增设了男女之间的感情戏,用女人的万般柔情融化男人的铮铮铁骨。当日上午,记者连线《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女主角的扮演者刘威葳。虽说是“万绿丛中的一点红”,但刘威葳却表示,她出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很有力量的女人,这种力量会让每一个接触过她的男人都为之动容。

刘威葳

  冲着康洪雷来的

  刘威葳出演的电影《左右》,刚刚在柏林电影节获得最佳编剧银熊奖,而她出色的演技也赢得了国际电影人的高度评价。问及此番加入《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原因,刘威葳直爽地表示,是冲着康洪雷来的,“我看过康洪雷导演的戏,很想和他合作。这次机会也算实现了我的这个愿望。《我的团长我的团》是一部战争题材的作品,需要一个团队的合作。而我自拍摄《左右》以后,已经很久没有接戏了,特别需要一个纯粹的环境来重新找回拍戏的感觉。如果说,柏林归来后《左右》对我来说意味着一种结束,那《我的团长我的团》则是一个新的开始。”

  剧中嫁给“高城连长”

  《士兵突击》中“钢七连”连长高城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我的团长我的团》,“高连长”张国强饰演的“迷龙”一角还将与刘威葳上演一段感情戏。据刘威葳透露,剧中她饰演的归国华侨,是一个大家闺秀,在从缅甸回中国的路上结识了迷龙,“因为遇到了很棘手的麻烦,她需要向迷龙求救,但迷龙表示:“帮忙可以,但事后你要嫁给我。”于是,她就成了迷龙的老婆。”

  与“袁朗”也有感情纠葛

  在影片《左右》中,刘威葳因拯救女儿的生命而不得不在两个男人之间徘徊;而《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刘威葳则因为“爱”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剧中,她跟随丈夫来到中缅边境一个叫禅达的地方,后来结识了“袁朗”段奕宏饰演的团长“龙文章”,并发生了一场耐人寻味的感情纠葛,“剧中她嫁的男人很爱她,而她后来爱上的男人却对她因爱生恨。”

  男人戏中也有柔情

  虽然对剧情不肯再做进一步的透露,但刘威葳表示,她饰演的这个角色会很值得大家期待:“剧中,这个大家闺秀把书本中领悟到的东西都移植到了生活中,她身上散发出来的别样风情让铁骨铮铮的男人们感受到了一个女人的力量。她的出现,给这部阳刚、硬气的男人戏注入了温柔绵长的感情基调。观众在感受真挚动人的兄弟情时,也会为男人和女人之间珍贵的感情而感动。”

  据刘威葳透露,她将在腾冲参与长达四个月的拍摄,她会努力演好这部戏,以此告慰60年前在云南这片土地上英勇牺牲的抗日英雄。

  “团长”有望年底开播

  《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制片人吴毅3月8日透露,“新剧的战争场面绝对是一大亮点,占整体戏份的40%左右,我们邀请到了负责《太极旗飘扬》和《集结号》中战争场面的韩国团队。此外,张译和张国强这次不乏情感纠葛,个性上将与《士兵突击》中的史今、高城有很大不同。”由于《《我的团长我的团》未拍先热,不仅引发粉丝们前去云南探班,还遭到多家电视台争抢。对此,吴毅称:“该剧已经被北京台买断了独家首轮的播映权,如果一切顺利,应该会在年底跟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康洪雷 | 袁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