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落地》各地热播 傅晶倔强善良形象深入人心

  从年初开始,26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了哈尔滨、山东、武汉、青岛、天津、西安等地,在各地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同时在网上也掀起一股“落地”的热潮、尤其是在青岛地区播出结局当晚创下十点多的超高收视。

傅晶

  剧中李小晚的扮演者傅晶因为该剧被更多观众认识和喜爱。而对于傅晶自己来说,和师兄孙红雷继《刀锋1937》之后再度合作拍摄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不仅仅是幸福,更多的是对自己的提升。

  同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孙红雷和傅晶,同属赵宝刚旗下的鑫宝源影视的签约演员。孙红雷于是义不容辞的担当起师哥的职责。戏里戏外对傅晶的帮助都非常大,两个人经常在片场因为角色讨论地不可开交,在傅晶面前孙红雷总是要精益求精,私下里孙红雷也忍不住偷偷说师妹的戏确实不错。傅晶坦言自己非常崇拜孙红雷,不单因为他敬业,更因为他实在是个对戏对生活充满自己见解的人。

  这次孙红雷、傅晶二人在《落地,请开手机》剧中饰演一对恋人,傅晶扮演的空姐李小晚性格倔强,为了更贴近角色,导演要求傅晶晒黑,刚晒黑的几天,每天照镜子傅晶都觉得镜中人不是自己,心理上总是无法接受,但戏刚拍了两天她马上明白了导演的用意,这个人物就该是这样。加上武汉女孩傅晶也是个倔强执拗的姑娘,很快她就和人物融为了一体。

  为了更深刻地了解人物,傅晶下了不少工夫,经常拉着自己的空姐表妹体会感受。在影片杀青时傅晶要求自己化妆、穿空姐的服装,当一切都准备妥当后,傅晶觉得自己该去上班了,那一刻,她仿佛就是一名空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