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孙红雷首见影迷激动落泪 听影迷的话不写博客

孙红雷首见影迷激动落泪 听影迷的话不写博客

孙红雷首见影迷激动落泪

孙红雷首见影迷激动落泪 听影迷的话不写博客

孙红雷

  长期以来在银幕上塑造各种亦正亦邪的角色,又因为其硬汉的男人形象被不少电视观众喜爱的演员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近日出现在电视剧《落地,请关手机》的关机发布会上。故事讲述了一位国家安全局的侦查员(孙红雷饰)被拍卧底时与空姐(傅晶饰)所经历的情感流浪。

  这次在剧中同时表现正反两面人物性格的孙红雷当天还特意戴上了眼镜来搭配自己的角色,散发着十足的男人味。当天剧中的四位女演员傅晶、王博古、甘婷婷、白雪云也身着空姐制服现身发布会,对大众来说还是新人的她们因为一身干练漂亮的制服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怕炒作不见影迷

  当天第一次见到成立六年“红雷家族”的影迷,这位银幕中的硬汉也动情的流下了激动和高兴的泪水。自六年前去台湾宣传作品,得知影迷自发组织的“红雷家族”,孙红雷坦言一直以来都没有和影迷见过面,心里很内疚,所以当天第一次见到默默支持他的影迷,孙红雷不仅亲自邀请影迷上台合影,更是送上礼物表达歉意。

  其实一直以来都用通电话的方式与影迷交流的孙红雷,一开始非常不愿意举行什么影迷见面会,“我觉得弄那玩意痕迹太重,我不喜欢。但是太久了六年了,以前觉得是炒作,今天我可以接受了,特别的开心。”

  然而第一次见影迷的孙红雷却十分的在乎影迷的建议,自己有什么想法有机会一定与影迷商量,对于一直没有开博客这件事情,孙红雷也是听从了影迷的建议,看来一向在银幕上铮铮铁骨的孙红雷也有他柔情的一面。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影迷 | 当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