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事件两涉案女星疑染性病引恐慌(图)

  陈冠希事件表面上暂告一段落,但事件牵连范围甚广,香港媒体仍在不断挖掘新的信息,据香港杂志最新一期《快周刊》报道,涉及陈冠希事件的女星中有两人一度被怀疑染上性病,引起圈内恐慌。

陈冠希
  一手掀起“淫照风暴”的男主角陈冠希,早前回港召开记招及协助警方调查后,终于在2月28日离港,计划一年内不会返回香港。

染病女星剪影曝光

  陈冠希事件表面上暂告一段落,但事件牵连范围甚广,香港媒体仍在不断挖掘新的信息,据香港杂志最新一期《快周刊》报道,涉及陈冠希事件的女星中有两人一度被怀疑染上性病,引起圈内恐慌。

  据《快周刊》报道,较早前,警方在陈冠希电脑内检获过万张艳照,当中出现多名从未曝光的女星、模特儿以及其他女性,人数估计多达百人。日前该杂志收到绝密消息,指其中两名相中人一度被怀疑染病,消息传出后,瞬即在圈中引起恐慌,一众与事件有关人士,人人自危。


  女星生活不检点

  据报道,有知情人士指出两名曾经在淫照中出现过的女事主,曾先后怀疑染病,二人碍于身分敏感,惟有向相熟医生求诊;原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但最终仍是走漏风声,两女星中招消息,瞬即传遍娱乐圈。

  消息透露,其中一名女星染病后,由于讳疾忌医,结果病情日渐恶化,前往求诊时,嘴角已出现溃烂情况,“最初她以为好少事,直到发现不行的时候,病情已经演变到好严重!”该女星本身有一位感情稳定的男友,但女星在患病期间,却不幸将病传染男友,对方发现“中招”后,随即大兴问罪之师,最后揭发女友曾与人鬼混而中招,于是立即提出分手。

  至于另一位女星,私生活亦非常滥交,幸好发现染病时第一时间治理,目前已彻底痊愈。

  感染大恐慌

  两女染病消息传出后,曾经与她们有同一性伴侣的女星及模特儿,都十分害怕;据知大部分女事主知悉有人染病后,绝大部分都已经前往检查,但知情人称有个别女星依然讳疾忌医:“这群女星之中,有部分名气好大,如果事情给传了出去,事业随时玩完。”

  杂志描述,病事件曝光后,令一众女星惶惶不可终日,部分有固定男友的女星,更担心一旦染病被身边人知悉曾与人鬼混,惟有求神拜佛希望自己没事,知情人称:“娱乐圈男欢女爱本来好平常,但有部分女星竟然背住男友出去"偷食",如果有事,真是不能怪任何人。”

  不设防引发危机

  据报道,陈冠希事件中,除了令一众女星担惊受怕,个别男艺人亦一样提心吊胆,知情人士续称:“部分跟这群班女星行在一起过的男艺人,也担心自己会"中招",只好临时看医生。”

  知情者透露,月前一名男星在夜店邂逅一名过气女歌手,大家喝多了两怀,情到浓时,马上开房发生关系。正当男星以为飞来艳福沾沾自喜之际,怎知相隔数日,小便时下体却出现刺痛,急忙向医生求诊,证实原来已经“中招”。

  染病女星特征曝光

  鸡尾包:外表清纯,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名气不大,传闻与不少监制关系好,故此不少剧集都有见其做花瓶。虽则工作有限,但副业无限,二十岁左右就有房有车,出入有助手相随,近年与“虚伪公子”打得火热。

  黄包车:虽然30来岁就处于半退休状态,但感情空虚,经常四出旅行。私生活较混乱,工作态度一般,曾经与导演吵架,又对助手态度恶劣,堪称片场鬼见愁。近年沉迷风水,在家布下不少桃花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