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10年痴缠23女星 蔡依林为绯闻男友加油

  陈冠希昨证实延烧26天的淫照风暴,流传的淫照很多都是他拍的,并向受害女星及社会大众道歉。从1997年至今,港台与他沾上边的女星竟高达23人,昨他道歉后,曾与他传过绯闻的2位台湾女星蔡依林(Jolin)和萧亚轩,透过经纪人为他打气,希望他不要放弃自己,Jolin更希望受害女星要加油。

陈冠希的桃花迷宫
陈冠希的桃花迷宫

  受陈冠希淫照波及的女性,共有张柏芝、阿娇、陈文媛(BoBo)、颜颖思、Maggie Q、现任女友杨永晴(Vincy)和陈思慧、陈育嬬等8人,但其实他入行前就曾和香港女歌手谢凯珊传过绯闻,加上2000年出道后至今,在他“绯闻树状图”上的相关女星,还包括李彩华、杨千嬅薛凯琪、周丽淇、邓丽欣、Amanada S.和赵颂茹、傅颖、应采儿、黄榕、Rosanne、郑融共计23人。  

  Jolin帮绯闻男加油

  昨他出面为淫照事件道歉后,Jolin透过经纪人蒋承缙表示:“希望他和受害女星都加油,也希望大家给他们空间,更希望执法单位尽快找出恶意散播照片的源头。

”Elva也透过经纪人陈香君代为肯定陈冠希勇敢面对是正确的,希望大家给他1次机会。

  阿娇老板肯定诚意

  至于出现在淫照上的女星,阿娇所属英皇高层霍汶希昨在公司春酒上表示,希望陈冠希出面交代后,此一事件能够平息;英皇老板杨受成也肯定陈冠希:“他讲得很好,很有诚意,再给他1次机会。”并对陈冠希要退出演艺圈一事表惋惜。颜颖思经纪人邹世龙表示已经为她进行心理辅导;张柏芝的经纪人则说她知道陈冠希举行记者会,但不做回应。

  其他“树状图女星”则对陈冠希记者会反应不一,曾先后和陈冠希、房祖名传过绯闻的薛凯琪,昨在新城电台接受访问谈及此事,不认为自己在树状图(绯闻表)里,至于受害女星是否要原谅他,由她们自己决定,旁观者不可作任何评论;李彩华则说尊重他退出演艺圈的选择。另一位和陈冠希传过绯闻的杨千嬅,手机转进语音信箱,至截稿前都未回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薛凯琪 | 杨千嬅 | 张柏芝 | 颜颖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