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双食计》 > 北京网友评《双食计》

适合现在很多疲惫的人来看 疲劳就会减少了

  ★★★★☆ 四星半 不完美但非常好看

  1,还是从演员和角色的角度说说:

  吴镇宇这次的演技我觉得有了一点转变,不像往日一些戏里,总给人一种凶神入煞的感觉,这次角色虽然演的也不是好人,但是给我的感觉很真实,把人物的那种内在的东西演的很生动化,对于剧中的角色,我觉得是一个蛮花心、蛮郁闷,蛮让人厌恶的角色,而且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男人也很多;余男这次的表演,很生动、很逼真,把一个狠毒角色演的出神入化,所以说“很好,很强大”,佩服,在戏中这个角色叫我无比的厌恶,假惺惺的那种态度叫人厌恶,现实生活中,这种人也大有人在,尤其是在单位中,一想起来就蛮让人反感的,不过演的真的让人没得说,一个字“棒”;江一燕的戏,我只看过几部电视剧,觉得,她这次的电影比电视剧中表现好,而且显得比较成熟了,演技方面也是让人另眼相看了,对于剧中的角色,是一个蛮可爱、天真的人,像现在的社会中这种算是比较完美的女性已经很少了,蛮喜欢这个角色的。

  2,从剧情的角度来说说:

  我觉得“刺激、惊奇”,看完这部电影后,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和我看的日本一个灵异节目“USO”的其中一期的“城市传说”很像,那个城市传说的名字叫《永远的复仇》,讲的是一个女生在初中时总欺负一个叫“贵子”的女生,而且贵子每次接近她,想和她聊天或是给她出出主意的时候,她总是立刻闪到别的地方,从来不去理会贵子的感受,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位女生长大了,而且在公司也认识了一个男友,马上也要结婚了,可是就在结婚的前2周,她每天都收到奇怪的字条,上面写到“不要结婚了,你会不幸的”,于是她感觉到很不安,把这件事情告诉曾经初中经常在一起的朋友们,这时她的朋友们突然想起了一个名字“贵子”,当时她越来越觉得恐惧了,在结婚的前一天,她又收到了一个包裹,里面有一个娃娃,上面贴这她的名字,她拿起娃娃,这时,娃娃的脑袋掉了,而且里面还有一张纸条,写到:“明天你们的婚礼我也会参加。”到了婚礼当天一切都很顺利,婚礼也圆满的结束了,到了家后,正当夫妻2人准备睡觉时,她的男友突然说道:“你还是没有听我的话”,她突然觉得男友变了一个人似的,心理突然觉得很害怕,这时男友道出了事实,因为想报复她,做了变性手术,而且和她接近,最后结婚来报复她。而对于这部影片来说我觉得,真的蛮像永远的复仇,只不过这个是用食物杀人,其实在生活中的确有很多不能一起吃的食物,但是影片所说的这些食谱中,我还觉得有一点夸张吧,维生素C+虾,最后到胃里形成“砒霜”?听着让人觉得,蛮恐怖的,照这么说的话,我们以后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吃呢?而且我们也不是全知道,什么和什么搭配吃会怎样,......。在这部戏里唯一吸引我的就是从起初做食物给吴镇宇吃,到最后吴镇宇知道一切事情的这一大段,恐怖,简直就是“冷血杀手”,但愿生活中不会有这种人出现,虽然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但是还是......。

  3,从票房来说:

  我觉得《双食记》的上映期很好,应该票房会很高,而且这部戏也正适合现在很多疲惫的人来看,受受刺激、受受惊吓疲劳就会减少了,嘿嘿,这部电影的唯一竞争对手就应该算是甄子丹先生的《江山美人》了,估计不会超过《江山美人》,个人认为票房大众应该会比较满意的。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