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3.7-3.9票房综述:《史前一万年》热映登顶

    老片:《半职业选手》一泻千里;《刺杀据点》继续斩获

《半职业选手》
《半职业选手》

  原以为上周票房不济的冠军《半职业选手》由于是喜剧,本周最多就跌个50%,可它一泻千里暴跌超过60%的事实让人目瞪口呆。名次上《半职业选手》也直接泄到第四位,荡在了《刺杀据点》后面。这部威尔·法瑞尔癫狂喜剧本周收入590万,总票房2480万。上映十天才区区成就(还达不到新线幻想的首映成绩),出了那么多宣传费的新线(本以为能一雪黑暗罗盘之耻所以不惜血本大作广告),哭去吧;本就被骂“过气”的威尔·法瑞尔,郁闷去吧……(想想还是史蒂夫·卡瑞尔不错啊,有异议者请把《现实生活中的丹》看了再说)

《刺杀据点》
《刺杀据点》

  索尼的“罗生门”刺杀惊悚片《刺杀据点》果然稳扎稳打,继续辉煌。本片本周下跌一位排在第三,票房收入750万,总成绩5100万。之前没被新线放在眼里的竞争对手如今可是一骑绝尘,让《半职业选手》望尘莫及……而介于与索尼影业的良好关系,《刺杀据点》也传出了即将被引进的消息,暂定5月于中国上映。各位《迷失》的杰克粉,做好准备啦!

《奇幻精灵事件簿》
《奇幻精灵事件簿》

  派拉蒙的《奇幻精灵事件簿》本周下跌三位到第六。票房缩水45%还不错,总成绩6170万也说得过去,只是它和迪士尼《仙境之桥》的差距越拉越大,想要超越后者8230万的总票房,除非真出现“奇幻精灵事件”。而这部成本9000万的童书改编作,在北美靠票房是不可能回本咯。虽说加上影碟与海外销售,最后是不会赔钱,可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儿,不知还能带动派拉蒙继续拍下去么?

《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
《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

  机关算尽的《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跌倒第七名,票房跳水51.2%,本周收入400万,总成绩1460万;《越空行者》在565家影院下映后也跌了50%,排在第八位,目前福斯的幻影移形超能片已经圈钱7250万,最终票房要想达到成本值8500万,可能也要超能力的帮助才行咯。迪士尼的《舞出我人生2:街舞狂潮》持续热映,本周跌幅也只有46%。本片目前排行第九,总成绩5300万,大赚特赚,最终也能达到与前作持平的绚烂战果。而临近下映,徘徊于排行榜边缘的华纳傻瓜爱情片《傻爱成金》不知怎么竟然抓住了根救命稻草,本周36%的微跌继续匪夷所思。目前本片的北美成绩终于熬过了6000万……

  随着奥斯卡热潮逝去,《老无所依》、《朱诺》等也迅速下滑,不过,它们早就风光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罗兰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