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3.7-3.9票房综述:《史前一万年》热映登顶

  新片《大学之行》:马丁·劳伦斯入伙迪士尼喜剧

  那边《欢迎回家,罗斯科·杰金斯》还在上演,这边同为马丁·劳伦斯主演的《大学之行》也新鲜出炉了。这部完完全全的傻瓜闹剧,虽然故事无甚惊喜──保护心过度的父亲坚持要送女儿去上大学──但谁让它是一部迪士尼喜剧呢?于是乎,圈钱继续。

《大学之行》
《大学之行》

  最擅长家庭喜剧的老鼠公司乐此不彼地入伙明星爸爸们骗钱已经到了让人发指的程度。从文·迪塞尔的《限制级奶爸》(The Pacifier),到巨石强森的《比赛计划》(The Game Plan),再到本作……哪一部不是傻得可以,哪一部不是卖得欢快?而市场上又没有竞争者,米耗子更是要愉快地撒欢了。虽然马丁·劳伦斯的票房号召力不如前两位,不过最终2706家影院,1400万的首映成绩还是不错的。而虽然“电影的宣传语写到:‘他们不能尽快到达终点’,你也会想同样的事”、“被砍掉了全部有家人正常举止的场景”、“最新的将喜剧定义为除了过度反应一无是处的电影”、“关于《大学之行》你只能叹一句:它是无害的G级影片而已……”这样的评论不绝于耳──烂番茄新鲜度仅14%,媒体总分35,Yahoo !得分D+──可迪士尼喜剧“评论免疫”的免死金牌还是会助《大学之行》一臂之力,在票房之路上越走越远。

  《银行大劫案》:A级口碑的B级片

《银行大劫案》:A级口碑的B级片
《银行大劫案》:A级口碑的B级片

  1971年,伦敦发生了一起银行劫案(劫匪通过挖掘地道潜入银行保险库),但在报纸媒体跟踪报道了4天之后,整个事件突然销声匿迹,被政府以“国防机密”封存起来。然而真实的原因却是这起银行劫案涉及一样关于皇家性丑闻的证据,而隐藏在背后的谋杀、政权的腐败和地下交易也都一一浮出水面……

  一看就是B级动作片,对吧?因为它的主演是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B级动作之王。

而这部被扔在春季草草上映的影片本身也就鲜有卖点闪动,所以狮门公司压根儿就没有认真去经营它,匆匆忙忙就把《银行大劫案》放1603家影院上映了。570万的首映票房也证明了它确是B级,但烂番茄新鲜度76%,媒体总分69,Yahoo !得分B-的评论成绩却打破了其“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勒假设。

  “一部关于真实抢劫的老式动作惊悚片,完全摒弃不必要的装饰值得称道”、“熟练灵巧,毫无感情但充满黑色喜感”、“看着一个又一个角色先后跌入他们自以为完全掌控的混乱局面,乐趣由心升起”……虽然《娱乐周刊》、《旧金山编年史报》、《芝加哥论坛报》等清一色好评让狮门公司后悔莫及,可《银行大劫案》在影院市场几乎已经被宣判了死刑。狮门还是痛定思痛,借口碑在家庭影碟市场好好销售一番吧;另外就是杰森·斯坦森这位“除了打什么都不会”的老兄……高不成低不就的B级男星地位不但让人恼火,更让人对他越感乏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罗兰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