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道歉 张柏芝看过发言直播不做回应(图)

  陈冠希昨天下午3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召开记者会。

  陈冠希(Edison)昨天(2月21日)下午3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召开记者会,在事发25日后,首度公开现身,向被艺人激情照牵连的女星深切致歉。多名卷入事件女艺人包括张柏芝钟欣桐,均透过经理人拒作回应。牵涉事件的众多女星都拒绝作出回应,而其现任女友杨永晴(Vincy)的父亲杨超成表示,“他(陈冠希)出来交代是应该的,至于他讲的内容,我就不comment(回应)。”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则表示,对陈冠希昨日的表现收货,“我觉得他讲得很好,他很有诚意”。

  当事人反应:

  张柏芝看过发言直播不回应

张柏芝的婚姻受到此次事件冲击最大。(资料图片)

  张柏芝:

  媒体在陈冠希道歉之后致电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对方表示,张柏芝已经看了陈冠希的道歉发言直播,但是她表示张柏芝不会就今天陈冠希的发言做出回应。而对于张柏芝最近的工作安排,她表示暂时没有新的消息要公布。

  钟欣桐:

  阿娇的经纪人则表示,阿娇并没有看陈冠希的道歉直播,她也不会就此做出回应,因为之前声明中已经强调今后不会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霍汶希否认阿娇婚讯:不会退出娱乐圈

  钟欣桐日前出席无线《雪中送暖》节目,广管局已接获2,100宗投诉,霍汶希说:“阿娇对这件事有少少不开心,但我同样收到好多支持的电话。
我每天都有同阿娇联络,佢返自己屋企,没有特别讲的,没有提到Edison,都不是刻意回避,是没有必要提,我想她知道Edison今日开记者会。”霍汶希并否认钟欣桐与麦浚龙的婚讯传言。

  同场的英皇老板杨受成表示已看过陈冠希的记者会情况,他笑称:“我觉得他讲得好好,他好有诚意,给他个机会啦。”有传有人想“买起”陈冠希,该人是否也应给他一个机会?杨受成说:“不知道,我不可以代表其它人讲。”杨受成称陈冠希选择退出香港娱乐圈属个人选择,但的确有点可惜,更赞陈冠希是好歌手、好演员。

  英皇高层霍汶希(中)昨晚表示,钟欣桐不会就陈冠希退出娱乐圈回应,杨受成(右)则称给个机会陈冠希。

  另一受艺人激情照事件牵连的模特儿颜颖思(Rachel),其所属的种星堂负责人邹世龙透露颜颖思的情况:“已经心理辅导Rachel,她这么大了,应该知道自己如何处理啦。”问邹世龙会否鼓励颜颖思勇敢面对?他说:“Edison是有必要同公众交代,希望大家都会正面,向晴朗的一天出发。之前Rachel不认,可能是太突然,现在她采取低调态度,是无可厚非,等时间淡化。”

  陈冠希多份广告不获续约

  此外,陈冠希昨在记者会表明,完成手头工作后将退出香港娱乐圈,记者联络与他仍有代言合约的百事可乐及Levi"s牛仔裤广告商,百事可乐发言人利小姐表示:“暂时没有什么回应,不想公开合约几时到期,大家会互相了解先,等他先处理完私事。”Levi"s发言人Queenie强调:“陈冠希香港约去年底已经届满,内地二月中约满,台湾方面还有约,要有待台湾边开会先知。”陈冠希代言的易办事(EPS)及Manhattan信用卡已分别抽起其广告硬照及广告片,与瑞士腕表JACOB&Co.的合约同样届满,不获续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杨受成 | 霍汶希 | 颜颖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