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要飞 钟欣桐快沉 英皇面临双重打击

  梁洛施要飞

  钟欣桐快沉

  英皇娱乐昨天被两条消息弄得焦头烂额———有港媒爆料称,梁洛施被坐拥90亿身家的李泽楷“看中”,李泽楷将出资让她脱离英皇专心向国际发展。而英皇的另一位当家女星钟欣桐(阿娇)因为“艳照”事件声势大跌,广告代言大幅缩水,与绯闻男友麦浚龙的恋情也遭到麦家反对。

  阿娇与梁洛施都是英皇的“摇钱树”,两人背负着长达十年的“卖身契”,一直受到公司力捧,倘若这两个消息属实,英皇可谓遭遇“双重打击”。本报记者昨天经多方了解,探得秘情。

假的!

  梁洛施情牵李泽楷

  传闻李泽楷为女友赎身

  香港媒体昨天指,今年20岁的梁洛施在拍《盗墓迷城3》时经“红娘”杨紫琼介绍与42岁的李泽楷堕入爱河。报道还称,李泽楷对拥有中葡血统及高挑身材的梁洛施展开热烈追求,见女友是可造之材,遂计划出资为她“赎身”脱离英皇,力捧她专心向国际市场发展。英皇开出1亿元的价码,李泽楷已与律师研究合约内容,希望能将解约赔偿减至最低。

  虽然合约事件仍未解决,但有传梁洛施已对英皇若即若离,频频玩失踪,连英皇高层也联络不到她,只能通过律师或挂号信跟她接触。
梁洛施的生活也变得富贵起来,除搬入贝沙湾独立屋居住外,出入还有司机和保镖陪伴,甚有派头。

  幕后大国文化相中洛施

  李泽楷是李嘉诚的二子,是香港城中的钻石王老五,曾先后与模特儿陈碧舸和中英混血儿罗爱欣等传出绯闻。近年来他进军娱乐界,是大国文化公司的幕后老板,更大手笔签下天王郭富城。

  昨天传出李泽楷与梁洛施相恋的消息后,香港媒体一片哗然。香港资深娱乐记者J先生对此持怀疑态度,他说:“李泽楷前段时间还和罗爱欣在一起,没听说两人分手。”J先生认为,李泽楷与梁洛施拍拖的可能性很小,但各媒体这么大张旗鼓地报道这件事,也绝非空穴来风:“李泽楷名下的娱乐公司(大国文化)很可能想把梁洛施挖过来,这消息可信程度较高。”

  另一位了解内幕的业内人士、经纪人X小姐说:“可以肯定的是,目前圈内流传的李先生的女友人选并不是梁洛施。但是不是借这件事来为梁洛施的"转会"造势就很难说了。李先生出资成立大国文化,之前已签了郭富城,再签梁洛施并不奇怪。”

  本报记者昨天分别致电英皇娱乐和大国文化的相关负责人。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不置可否,问及李泽楷是否以亿元为梁洛施赎身及会否解约,霍汶希说:“现阶段不作任何回应。”而大国文化在广州的宣传负责人周小姐则说:“没收到任何关于梁洛施转会的消息。”

  第 1 页

  
上图:阿娇星途岌岌可危

真的!

  阿娇星途岌岌可危

  传闻阿娇嫁入豪门梦灭

  日前,钟欣桐因情绪不稳向英皇请假3个月。据香港媒体报道,艳照事件爆发后,绯闻男友麦浚龙力挺阿娇,公开怒斥陈冠希是“人渣中的人渣”,还一度送出3克拉钻戒向阿娇求婚。但拥有10亿元人民币身家的麦父麦绍棠紧急召开家庭会议反对,不让阿娇进门,致使麦浚龙近日为唱片宣传,被问到今年年底迎娶阿娇的传闻时,他以“我的年纪没到结婚”来回应。

  幕后演艺事业雪上加霜

  阿娇已经从偶像变成香港观众的“箭靶”。阿娇复出后首个工作是在TVB的直播慈善节目《雪中送暖》中和阿Sa献唱《相爱六年》,结果香港广播事务管理局接到1900宗投诉,TVB则收到526宗投诉,是TVB收到投诉最多的一次。

  网络上出现大量抵制阿娇所代言产品的“召集帖”,网友宣称将

  “罢买”这些阿娇所代言的产品。这股“罢娇风”更影响到阿娇的演艺事业,她在《梅兰芳》的戏份惨遭删减,也失去了出演马楚成执导新片《武侠梁祝》的机会。本是奥运主题歌演唱人选之一,最后也被“飞”出局。近日阿娇在《梅兰芳》里的福芝芬(梅的第二任妻子)剧照曝光,网上立即引来不少恶评,网民认为“她演该角色是对梅兰芳的侮辱”。

  香港资深传媒人查小欣昨天撰文称,“艳照风波爆发之初,已预测如一个月内阿娇未有修复形象,则难在圈中发展了,事发至今一个多月,各方对阿娇甚为抗拒,阿娇的星途岌岌可危。”有业内人士分析,阿娇的“沉没”会让英皇元气大伤,“Twins是英皇赚钱最多的艺人,如果去掉阿娇,阿Sa一人难撑场面”。

  第 2 页

  
上图:梁洛施攀上高枝要多谢“妈妈”杨紫琼

  英皇两朵花

  梁洛施

  出生:1988年6月23日

  梁洛施

  是英皇一度力捧的新人王。贫苦出身的梁洛施来自单亲家庭,由于身材高挑,样子甜美,不到13岁便与英皇秘密签约。一向讲求实际效益的英皇对梁洛施进行长达4年的秘密培训。梁洛施16岁那年,英皇不惜血本花费百万港元为她举行记者会,也与她签下18年长约。

  第 3 页

   阿娇

  出生:1981年1月21日

  阿娇

  也是来自单亲家庭,一岁时便丧父,由母亲独立抚养成人。2001年,她经所在的兼职Model公司介绍,进入英皇娱乐公司,经过面试顺利签下经纪人和唱片合约,与阿Sa组成Twins组合,随之以清纯可爱的形象红遍香港。据悉,她与英皇的合约一签就是近20年,直到今年还有14年的期限。

上图:梁洛施与阿娇都是经纪人霍汶希的宝贝

  戏路广

  梁洛施

  梁洛施

  出道之后最具代表性的一部作品便是为她度身打造的电影《伊莎贝拉》,她凭借该片在2006年获得第27届葡萄牙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随后,梁洛施被好莱坞看中,接拍《盗墓迷城3》,和杨紫琼、李连杰等大牌联袂合作,成为成功进军好莱坞的又一位香港女星。

  阿娇

  阿娇

  初涉电影圈多以“学生妹”形象出镜,比如拍摄《这个夏天有异性》等。2003年,阿娇在影片《千机变》中显示了自己的武打天分,从此开辟了一条动作女星之路。她的演技也慢慢得到肯定。阿娇是香港影坛不可多得的既可以拍打戏,也可以驾御文艺题材的女星,她拍过彭浩翔的《公主复仇记》,后又被陈凯歌挑中参演《梅兰芳》。

  赚钱多

  梁洛施

  梁洛施

  拍过洗发水、化妆品、护肤品等多个广告,同时致力在电影和唱片发展。根据粗略估计,她平均每年为公司赚得1000万元。

  阿娇

  Twins走红后,各大广告公司纷纷请其出任广告代言人,影视片约更是不断。阿娇目前共出演电视剧5部,电影20部,代言广告无数。仅2007年一年,她收入就高达近3000万港元,英皇光抽佣就有约900万港元进账。阿娇的电影片酬近两百万港元。接拍的30集电视剧《浣花洗剑录》的片酬更是高达上千万港元,成为香港女星之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 郭富城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