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UNDP携手周迅2008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网络征名活动 > 最新动态

周迅请您为联合国环保项目命名(图)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和著名艺人周迅共同推出的一个环保意识宣传项目今日(3月5日)正式启动。周迅介绍,目前这个环保公益项目还没有确定的名称和标识,现面对公众征集项目名称和LOGO,参与者可通过独家合作伙伴搜狐网(xiaozhou-undp.yule.sohu.com)了解详情,提交自己的作品,欢迎热心环保的朋友提供创意想法,积极加入到环保行列中来。

周迅早前为《LOHAS健康时尚》拍摄的环保主题大片
周迅早前为《LOHAS健康时尚》拍摄的环保主题大片

  征名活动搜狐网5日上线 备珍藏礼品征创意

  周迅去年生日之际曾许愿希望来年有更多的时间为环保做贡献,通过与国内外许多官方及民间环保组织和环保人士的接触,周迅最终选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这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携手在中国开展一系列环保意识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环保问题的认识,倡导简约的绿色生活方式,呼吁从日常生活做起应对气候变化等问题。今天启动的项目名称和Logo在线征集将持续一个月,4月6日截止。征集分别设名称和Logo参与奖各十五名,入围奖五名和优胜奖一名。被选中的项目名称和Logo会在4底月华谊兄弟与UNDP联合新闻发布会中揭晓。

周迅早前为《LOHAS健康时尚》拍摄的环保主题大片
周迅早前为《LOHAS健康时尚》拍摄的环保主题大片

  主办方邀请国内实力设计团队主桅品牌担任荣誉顾问, i MART创意市集作为本次活动的全程合作伙伴,将通过设计师联盟推广整个活动;同时不少知名设计公司和专业人士亦被邀请参加。记者了解到,由于这个项目的公益性质,所以活动未设奖金奖励,一位被邀请参加的设计工作室负责人表示,“为环保做贡献,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和荣誉感,我个人并不会在乎回报。”不过周迅特意贡献出多年珍藏,为征集活动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括周迅自己设计的ROCK STAR系列服饰、周迅限量玩偶等多种珍贵的纪念品,同时还有周迅与UNDP官员共同亲笔签署的联合感谢信。优胜奖得主更有机会被邀请和周迅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和相关环保活动。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看好周迅明星感召力与健康形象

  在搜狐网的征集专题页面上,还包括环保意识小测验,并提供讨论区供网民发表意见。华谊兄弟的项目负责人陈先生表示,从2008年开始,周迅的名字将会和环保紧紧联系在一起,我们致力于将它打造成为周迅独一无二的标签和品牌。

周迅早前为《LOHAS健康时尚》拍摄的环保主题大片
周迅早前为《LOHAS健康时尚》拍摄的环保主题大片

  “这一次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首次和中国知名艺人联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环保宣传活动,周迅一贯拥有良好健康的公众形象,也具有真诚的感召力和不可忽视的明星影响力,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十分荣幸能和周迅携手合作,我们相信周迅对环保事业的承诺和热情一定能帮助影响到更多人,让我们的工作成效更大。”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国别主任南书毕说。

  周迅2008投身环保事业

  作为本次宣传活动的发起人,周迅表示,今年除了《李米的遭遇》、《画皮》、《女人不坏》三部电影作品外,宣传环保意识将会是2008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她承诺会拿出时间走访联合国环保项目,参与绿色演出,普及环保概念,并在生活中身体力行地节约能源,宣传环保。

  【背景资料】

  环保意识推广活动项目介绍

  周迅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于2008年开始,在中国推广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的活动,该活动面向公众,特别是青年人和城市居民,通过旨在促进公众增强环保意识,贯彻环保概念,履行环保措施。

  关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致力于促进人类发展,从而使女性和男性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作为联合国的发展机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利用其丰富的国际经验,帮助中国寻求应对发展挑战的解决之道。通过建立伙伴关系和不断创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注重削减贫困、加强法治、促进环境的可持续性以及防治艾滋病,为实现千年发展目标和公平的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

  周迅谈环保

  “环境保护是目前特别值得关注的话题,大多数人虽然知道气候变暖,但是不愿意改变自身很多对环保不利的生活习惯,我希望这次活动不仅能提高公众对环保的认识,同时能够改变人们的日常习惯。我希望传达的信息是,这些环保的生活小细节是时尚的而且是真诚的,是可行有效的。我们提出的绿色生活建议简单直接任何人都可以马上行动。目前的挑战已经不是‘你知道气候变暖吗?’而是‘你该如何从自己做起应对气候变化?’”

  详细信息请登陆:xiaozhou-undp.yule.sohu.com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