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汤盈盈拍戏遭外籍住客投诉 不甘受阻英勇还击

汤盈盈主动和无理取闹的外籍女士(箭头示)理论,表现激动

  继闹市被掴后,汤盈盈开工再遇怪事!昨天她拍摄示威戏时遭一名外籍女士无理投诉,盈盈不甘受阻,最后以英文“迎战”!

  昨天汤盈盈、商天娥、林嘉华与蔡子健等演员及数十名临时演员,到屯门冠峰台为剧集《师奶股神》拍摄示威场面,现场还安排了辅警协助拍摄。带头示威的商天娥一度被抬走,众人不时发出吶喊声。不过开机不久,一名外籍女士突然闯入,用英文表示要投诉剧组制造噪音,继而抄下扮演警察的演员肩上编号,扰攘颇长时间仍不肯离开。
坐在地上扮示威的盈盈看不过眼,毅然站起来用流利英语与该名女士理论,成功令她无趣离去,盈盈说:“我会说英文不就帮帮忙嘛!因为我很赶时间,而且我们又不是在夜晚十一点多拍!加上我们是有申请的,所以我就让她回家去投诉吧!其实导演已经控制得很好,难道真的有钱人就了不起吗!我实在忍不住。”问到是不是因拍这剧集而投入了师奶的泼辣角色?她说:“我都怕自己变了师奶。”

  商天娥激动赞扬

  同场的商天娥也大赞盈盈做得对:“这次我们完全符合要求,又租用了这个地方。不过她有权投诉,可能这里是高尚地方吧!”

  艺人急抛英文化险为夷

  徐天佑前年与日籍男星铃木仁在夜店争执,半醉天佑用英文大骂“Do you thinkyouarepopular?......Ishould tell Joe Ma(马伟豪)nottouseyouanymore!”连珠炮式的港式英文,但胜在“听得懂”!

  陈冠希闹出“不雅照风波”后避走美国,原本受尽指责,不过他回港后即举行记者会,全程用英文上阵,连声“Sorry”与“Apology”,立即挽回不少同情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天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