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表演接1900宗投诉 无线再邀唱《劲歌》

  疑似艺人激情照的女主角搔首弄姿的放荡形象深入民心。一度以清纯玉女自居的艺人钟欣桐(阿娇)前晚出席慈善义唱后,触发近年罕见的投诉潮。广播事务管理局昨日接获约1,900宗关于《雪中送暖》的投诉。有学者指出,投诉自拍激情照的艺人义务筹款的指控很难成立,公众不过是藉此宣示不满与失望。

阿娇“雪中送暖”,观众不买账
阿娇“雪中送暖”,观众不买账

  阿娇明亮相《劲歌》

  香港广管局表示,至昨日下午共接获约1,900宗针对《雪中送暖》的投诉,这是自2000年手机网络商SUNDAY“的士女鬼”广告后的最高纪录。影视处将会研究有关投诉内容,若表面指控成立,将会转介广管局辖下的投诉委员会审议。

  力排众议支持阿娇复出的无线,昨日至中午为止也接获近400宗投诉,其中370宗反对阿娇亮相筹款节目,7宗投诉认为无线不应让阿娇亮相任何节目,另有6宗投诉要求无线今后停播Twins的歌曲。

  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经理曾醒明回应称,电视台会将投诉数字提交节目制作部门参考,至于会否接纳意见,暂时不再邀请Twins演出,他则坚决表示:“不会,TVB只会因应需要而决定。”他说,无线同时接获约260名观众以电邮及电话支持阿娇出席《雪中送暖》,Twins将会依原定计划亮相明晚的音乐节目《劲歌金曲》。

  Twins前晚以“打头阵”姿态演出,该部份收视仅21点,即约132万观众收看;《雪中送暖》平均则有24点(约151万观众),Twins的演出成为最低收视。

  钟欣桐经理人霍汶希回应称,现阶段是阿娇的过渡期,希望外界支持她。

  中文大学政治与行政学系高级导师蔡子强认为,大量观众投诉大多是基于感情宣泄,主要是不满她交代激情照风暴时太过轻描淡写:“阿娇节目中出现,并不是犯下弥天大罪,她只不过是作为艺人,为慈善尽一分力;有观众过往很天真当她是偶像,现在理想幻灭,会很失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