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比约克携女儿到沪 主办方全程保密

  明晚,沪上观众就将迎来“冰岛天后”比约克的精彩演出。结束了香港地区的个唱后,她选择提前来沪。由于之前有过“约法三章”,昨天没有沪上媒体前往机场接机,更因为主办方全程保密比约克到沪细节,这位历来“我行我素”的巨星便有了极大空间的“自由”。


  早在几天前,主办方就曾宣布,演唱会前的新闻发布会已确定取消,其经纪人给出的理由是“担心她面对大量媒体时可能做出过激行为”。经纪人还关照主办方,届时不要安排任何媒体接机。因为比约克“恐吓”说,如在机场看到媒体身影,她就将取消本次演出。这么一来,上海媒体似乎对这位远道而来的贵宾产生了距离感,她真的这么“不友好”?但据记者了解,当比约克由日本大阪飞抵中国香港机场时,还是有大批记者前往接机。尽管闪光灯亮作一片,“冰岛天后”竟然没有发脾气,反而面带笑容,表现得相当亲民。如此一来,这位难以琢磨、性格古怪的歌手究竟以怎样的面貌对待上海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记者采访获悉,昨天下午2点55分,比约克搭乘上航班机从香港地区飞抵了上海。主办方接待人员告诉记者,比约克抵沪后心情大好,她穿得色彩斑斓,秀了露背装,给女儿买了很多礼物,还和工作人员拉起了家常。记者原本想在其下榻的酒店“恭候大驾”,只可惜原定3点40分到达的班机提前了45分钟到达,当记者还在途中时就被告知,比约克已经到了酒店,回房间休息了。

  原来,她下飞机后就直接带着女儿从停机坪上了主办方为她安排好的专车,还带着两个保安和一个保姆一路开到下榻的酒店。据现场工作人员目睹,比约克昨天的装束非常另类:“一个鲜绿色的斗篷,戴着五颜六色的围脖,下面配了一个银色的裤子。”由于上海主办方的保密工作天衣无缝,比约克的到沪也没有引起歌迷的“骚动”,机场、酒店一切如故。也正因为一路拥有好心情,比约克心情大好,一下飞机,就和女儿有说有笑,还和身边中方的工作人员随意交谈,誓将“亲民”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