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流星花园》将改编为韩剧 韩版F4正在挑选中

《流星花园》
《流星花园》

  搜狐娱乐讯 日本人气漫画《流星花园》将改编为韩剧。此前《流星花园》已经分别拍摄过中文版和日文版电视剧,这两个版本均创下了良好的收视成绩,而且日文版《流星花园》通过有线电视台在韩国播放,在韩国国内也有着众多《流星花园》fans。

  韩国版《流星花园》将由曾拍摄《幻想的情侣》,《宫S》等韩剧的电视剧公司制作。拥有《流星花园》版权的漫画原作家与日本集英社正是通过《宫S》了解到该制作公司改编漫画作品的实力之后决定与该公司合作,拍摄韩文版《流星花园》的。

  《流星花园》将被拍成韩剧的消息公开之后,韩国观众们纷纷对谁将扮演韩国版F4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虽然目前电视剧制作公司没有发表出演名单,不过已经有众多fans在网上发表了自己心中的F4人选。

  对于韩国版F4人选,韩剧《流星花园》制作公司代表透露:“挑选韩国版F4最重要的标准是演员和原著人物有多少共同点,人气和知名度不会成为挑选标准。”韩剧版《流星花园》将拍摄24集,每集70分钟,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开播。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