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流星花园》广告植入到底 龙丹妮选角看需要

天娱老总龙丹妮
天娱老总龙丹妮

认真监督
认真监督

  搜狐娱乐讯 昨日,快男超女在京赶拍贺岁MV的现场,来了一位重量级的探班嘉宾——龙丹妮,饱受争议的内地版《流星花园》制片人的身份,让她一出现即成为了众媒体关注的焦点。MV拍摄的间隙,龙丹妮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短暂专访。

  搜狐娱乐:《流星花园》目前有定下的演员吗?目前存在着多种说法。

  龙丹妮:还没有确切定下的演员,现在外面传言的灏明、魏晨、包括陈楚生,都是在商定之中,具体建组发布可能要到12月底。

  搜狐娱乐:主力阵容是快男吗?

  龙丹妮:作为我们公司的艺人,这部戏又是我们公司制作的,当然我们会向导演推荐他们,至于用不用,还是要看剧情和角色的需要。

  搜狐娱乐:说到导演,目前导演的人选有定下来吗?

  龙丹妮:这个也还在定,港台的导演我们也有接触,包括有三个台湾的偶像剧导演,档期什么的在敲,内地出色的导演我们也在物色当中。

  搜狐娱乐:《丑女无敌》的广告植入引起了不小争议,《流星花园》会接着尝试吗?

  龙丹妮:当然会!这是我们一个成功的范例,应该说是我们探索出来的特色,拍新《流星花园》我们也会有广告植入的,包括像学校啊、背景啊、车啊等等,当然,我们会做得更加巧妙一些。

  搜狐娱乐:除了您的团队在选角外,搜狐网友也选出不同的主演组合,您看过吗?

  龙丹妮:我看过!(笑)我就觉得,网友怎么那么聪明呢?有好多我想都没有想到过!他们怎么就能想到呢?

  搜狐娱乐: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好男儿组合的票选超过了快男的组合。

  龙丹妮:我们是想好好来做这样一部剧,不排斥任何人,只要想参与,都有机会,不管你是什么身份。

  搜狐娱乐:另外,有传言说郭敬明已经加入天娱,并将出演“道明寺”?

  龙丹妮:(笑),没有的事。签约的事情我们还在谈,目前还没有最终的结果,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告诉大家,究竟是签还是没签。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