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冠希昔日家中淋浴自拍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8日11:55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2月27日报道 近来,陈冠希一直处在旋涡之中,不仅与女星们的不雅图片广为传播,就连昔日在家中淋浴照也被网友传到网上。

  随着“艳照门”主角陈冠希的真诚陈述和道歉,使整个事件随之淡了下来。纵观全程,网友最初从猎奇、意淫开始,至今已渐趋理性。耐人寻味的是,不少网友已开始反思整个事件,道德观、价值观、隐私权、个人自律、法律规范、社会责任……透过现象看本质,“艳照门”事件让网友感悟颇多。男主角陈冠希昔日在自家中淋浴照也被传到网上。

  

(责任编辑: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