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体坛美女酷似汤唯 相似度达90%以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7日12:1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汤唯一炮走红,而跟着走红的还有一名南昌美女,名叫罗迪。因酷似汤唯,这名从未在大赛上露脸的体育队员日前迅速走红网络。昨日,记者采访到了罗迪和她的家人。

  四川射箭队女队员罗迪

  射箭美女酷似汤唯现实中的这名“小汤唯”目前在四川射箭队接受训练。在罗迪的博客上可以看到,罗迪浓眉大眼,瓜子脸。不少网友将罗迪与汤唯两人的照片摆在一起对照,夸张地称“罗迪秀丽五官加上甜美气质,两人非常相似难分彼此,尤其是独特的眼神”,更有人说“汤唯分身惊现射击场”。

  记者对比罗迪和汤唯的照片,两人的眉眼、鼻子和嘴巴确实有些酷似。尤其是在某网上,网友对比两人的照片,从照片上看,一时分辨不出谁是汤唯谁是罗迪。

  教练称罗迪无缘奥运会昨日中午,记者与罗迪在四川射箭队的曹教练联系上。曹教练说,罗迪现在还在训练,不方便接受采访。曹教练一再强调,罗迪是个年轻的运动员,希望大家能多给她一些鼓励。

  曹教练表示,他并不关心罗迪的外在长相是否像汤唯,作为一名运动员,强调的是一些内在的东西。现在罗迪“出名”了也好,希望她能调整好心态,把心思用在训练上,以此为推动力,在专业上更加努力往上冲。曹教练还说:“参加08年奥运会的人选是从前年开始选拔的,而罗迪去年才进省队,成绩也处在中下,所以今年应该无缘奥运会。”他说:“我们的训练场地在成都市郊区,罗迪也在接受正常训练,网上的这件事相信不会对她有太大的影响。”

  爸爸称女儿比汤唯优秀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罗迪的父亲。罗爸爸开口就表态:“我不希望她因为像一个娱乐明星出名,这没什么光彩的。我更希望她在赛场上争金夺银,赢得大家的关注,为国争光。”罗迪与汤唯像不像?罗爸爸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我觉得一点都不像。说我女儿漂亮那不假,以前在省体校的时候,就叫她黑玫瑰。”罗爸爸认为,游泳对身体最好,女儿就是因为最早学的游泳才能有今天,“身高1.7米,身材也很匀称”。之所以进射箭队,也是因为游泳练就的好臂力。

  罗爸爸说,罗迪从小到大都很少让他操心。罗迪是土生土长的南昌人,6岁半进南昌市体校训练游泳;14岁时被八一军体大队选中,从此开始训练射箭,过年都不能回家;两年后,罗迪来到四川射箭队。今年2月5日,罗迪刚满20岁,家里放的全是罗迪在省运会、市运会拿的奖牌。罗爸爸对网上说罗迪是“川妹子”很是不快。他说:“罗迪是地地道道的江西妹子。”在父亲的眼里,自己女儿是最优秀的。末了,罗爸爸对记者说:“练体育是为国争光,我等着女儿拿金牌呢,不希望她去搞娱乐!”罗迪:走红不影响训练昨晚8时,罗迪训练结束,记者与罗迪连线。

  “你在网络走红后,生活有没有变化?”电话那头的罗迪爽朗地笑了一下:“我觉得太突然了,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走红)的,觉得没有太多影响,可能是我们训练场地比较偏僻,我的训练生活还很平静。只是大家开玩笑的时候,会叫我小汤唯。”说到这里罗迪略带羞涩地笑笑。

  会不会往演艺方面发展?罗迪肯定地说没想过,“我觉得网络上热一热,过段时间就淡了。我是一名运动员,出成绩才是我最想做的事情。”罗迪谈到,有些媒体将自己说成了“国家队队员”,让她很不好意思,“因为我在射箭上还是一个新手,跟大哥大姐们有一段距离。但我会朝这方面努力,刻苦训练,成为一名真正的国家队员,能为祖国为家乡争光!”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