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马伊琍坦言与夏琳很像 独立的女人最有魅力

  《奋斗》热潮从07年一直延续到08年,这部青春励志剧不光代表着80后更是体现了现今青年对生活对爱情的态度。2月22日,云南、江西、天津、重庆四家卫视同时播出,《奋斗》再一次掀起热浪。而观众也将再一次重温马伊琍的独特风采。

马伊琍剧照
马伊琍剧照

  马伊琍饰演的夏琳,独立自主,要强上进,也是该剧中最能体现出奋斗精神的。对待爱情,她执着认真,却不刻意强求。对待生活,她积极上进。但是作为女人夏琳却也存在自身的问题。当问到对于夏琳的理解时,马伊琍表示:“夏琳有她独特的可爱之处,对待爱情、事业她都有自己的想法,这和我很像。”

  很多看过《奋斗》的观众都表示出对夏琳的崇拜与爱护,而现今更是大幅度的宣扬女人就应该独立自主,有思想有深度。而马伊琍更是成为这类女人的标志,相信独立的女人最是魅力无限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