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萧亚轩雪中送炭 希望陈冠希走出困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0日15:1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陈冠希(Edison)的激情照风暴席卷台湾,当中涉及蔡依林与萧亚轩等天后级人马。萧亚轩前晚现身米兰的D&G秋冬时装展,对于曾与Edison传绯闻感到莫名其妙。近日圈中对Edison的评价都是一面倒指摘,萧却唱反调,承认与Edison年纪相近十分要好,担心Edison因此事件失去信心,若音乐上有合作空间,会义不容辞支持。

   陈冠希激情照风暴肆虐,当中部份女主角涉及台湾,有传台湾音乐天后蔡依林与萧亚轩亦榜上有名,萧亚轩前晚现身米兰,出席意国名牌D&G的秋冬时装展时接受本报专访,有备而来解答与Edison的绯闻,她说:“我跟他01年合作,他担任我演唱会的特别嘉宾,之后就传出绯闻,我自己都感到莫名其妙。”

  期望音乐上合作

  问萧亚轩对Edison的感觉时,她表示:“好活泼、洋化、充满活力,同他都很好,因为大家年纪相近,加上大家都是从温哥华回来。”

   至于有关激情照事件,萧亚轩则说:“唏,这个是一件事,不应该因此决定他们的命运,我个人看法,不会担心他们的星途玩完,不过都担心Edison因此放弃,会没有了信心,不过可能这件事会令他更加坚强。当下大家心情不好,非常单纯的事都会扭曲,让时间证明,这件事男女双方都受到伤害,尤其是女孩子,试想一下如果是你的亲姊妹,当然不好啦。”

  问到萧亚轩会否有些说话支持Edison,她表示:“如果在音乐上有需要的话,会义不容辞合作。”对于另一女主角钟欣桐(阿娇),她说:“觉得阿娇走出来很勇敢,下次见到她会给她一个big hug(大大的永葆),当然了解她的心情一定不好,不过不会为她担心,因为她有一间这么强的经理人公司在背后,相信她的拍档阿Sa(蔡卓妍)会支持她。”

  另一女主角张柏芝有传不少广告客户将会抽起她的广告,不过日前由她任代言人的内地洁尔阴洗液,其集团总裁公布继续留用她作代言人的消息,新版广告现正进行后期制作,即将在内地播出。

  Rosanne忍了很久

  另外,2R昨晚出现机场,她们之前返新加坡拜年,由于父母亦知悉艺人激情照事件,希望她们退出娱乐圈,不过她们坚持要继续下去,曾和Edison传绯闻的Rosanne说:“我要出来澄清,如此多的女艺人的相片流出,我都忍了很久,见到周刊报纸整天写我的名字,很不开心,现在证明我清白,我同他只是朋友关系,我和Edison好久没有联系了。”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