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指挥大师马泽尔执棒 美交响乐团首次访问朝鲜

  由指挥大师洛林.马泽尔执棒,世界级的交响乐团———纽约爱乐乐团2月26日晚18点(北京时间17点)将登上东平壤大剧院,演奏一台由瓦格纳、德沃夏克和格什温作品组成的经典交响音乐会。这是自朝鲜人民民主主义共和国成立后,第一支访问该国的美国交响乐团。

这次历史性的演出将向全球直播。

  纽约爱乐乐团不仅是美国最古老的交响乐团,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交响乐团之一。2002年,洛林.马泽尔担任乐团音乐总监,成为继伯恩斯坦、祖宾.梅塔、皮埃尔.布列兹、库特.马祖尔、马勒、沃尔特以及托斯卡尼之后的又一位20世纪音乐大师。自1842年创建以来,乐团一直致力于新音乐的推广,上演或首演过许多重要作品,如德沃夏克的《第九交响曲》“自新大陆”(1893)、格什温《一个美国人在巴黎》(1928)、约翰.亚当斯的普利策奖作品《灵魂的轮回》(2002,该张唱片获得三项格莱美大奖),埃萨-佩卡.萨洛宁的《钢琴协奏曲》(2007)。

  艺术人文频道将在26日直播这台意义非凡的音乐会。对乐迷来说,刚刚领略过纽约爱乐20日和21日在上海的两场音乐会,就又能欣赏到这个顶级乐团在平壤的另一套曲目,分别为瓦格纳《罗恩格林》第三幕序曲,德沃夏克《自新大陆交响曲》和格什温的《一个美国人在巴黎》。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沃夏克 | 格什温 | 马泽尔 | 瓦格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