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采妮大扮美白天使 为陈冠希感到难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6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2月15日,台北,轻松过了个农历年,杨采妮神采奕奕来台为代言化妆品站台,在寒冷的天气中身穿迷你裙惊艳全场,带上拳击手套与现场辣妹PK,展现和为美白的决心。

  代言美白保养品的杨采妮,平常就很注重美白防晒,尤其是即将到来的春夏两季,更是不可偷懒。

  过年期间杨采妮舒舒服服的放了年假,除了与家人朋友相聚外,杨采妮把时间花在攻读心理学,杨采妮说,最近对于心理学很感兴趣,但由于艺人身分往往无法长时间待在学校就读,所以特别选择以函授的方式深造,每天都花很多时间念书、查数据。

  对于陈冠希照片风波,杨采妮也简短的表示关心,杨采妮说,以一个市民的身分来说,对于这样的事件感到很难过,希望事件可以赶紧平息下来,还给当事人一个安宁的生活。

  被问起之前有没有拍过类似的亲密照,杨采妮则是摇摇头表示,从未有过这样的经验,也从来没有被自己的另外一半这样要求过。

  杨采妮在活动现场扮演美白天使,也和民玩起互动游戏,崭露活泼亲和的一面,不仅专业的讲解如何做好美白工作,也以问答的方式,大方送出自己所代言的保养品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