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疑似张柏芝公开信香港流传 已做好离婚准备?

  中新网2月14日电 一封在2月12日凌晨1时6分撰写的、以张柏芝的名义在网络上发表的公开信,也在香港论坛上被广泛转载,张柏芝夫妇已经秘密搬家避开媒体,该公开信的真伪,目前无法确认。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此公开信中写道:……照片是真的,这些事我全干过……很不幸,还让你们都知道了。

我这辈子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我犯过很多错,有很多错得相当离谱,也伤过不少人,但那些人里面不包括坐在屏幕前面等着看这份声明的你们。被我伤害过的人我会去弥补,用我的下半辈子,如果他还需要。

  公开信中以“阿仔”称呼谢霆锋,内容提到:阿仔没看那些照片,这些天我一直在陪他打电动,他跟我说没事,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我一直在等他,等那点时间过去,他说什么我都会照着做,我相信他会照顾好我,也照顾好Lucas……。不过,信里,也透露张柏芝也做好了离婚的准备,还准备独自抚养孩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