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YSL时尚出包 凯特摩丝吸人气

  Yves Saint Laurent(YSL)包款优雅实用,近年成为品牌热卖强项,08春夏新款Besace包,不但一推出就有明星背着趴趴走,YSL更请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出马拿Besace与Muse 2两款新包拍广告,让新包充满成为时尚抢手货的热门气势。


  洁西卡艾巴抢先拿

  YSL 在05年推出Muse包掀起风潮,后推出Double包、Downtown包都属明星包款。08年新作品则是继往开来,由当年创下热卖佳绩的Muse包出发,推出Muse 2包。请潮流感一流的凯特摩丝拍广告时,她蓝色西装内坦荡露胸,配上宝蓝色水牛皮压鳄鱼纹的Muse 2包,让包包成为最抢眼的视觉焦点。

  全新Besace设计灵感来自于圣罗兰先生当年为自己设计的男用包款,散发帅气品味的包也受到好莱坞女星青睐,除了莎拉洁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身怀六甲的性感甜心洁西卡艾巴(Jessica Alba)也背着包包带球走,散发星妈咪的时尚孕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艾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