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300集《当代拍案惊奇》以电视剧形式普法

  本报讯根据2004年至2006年全国发生的一万多个真实案件改编的300集电视系列剧《当代拍案惊奇》正在紧锣密鼓摄制中。该剧预计拍摄时间长达3年,实力派男星王诗槐在剧中扮演男一号。

  《当代拍案惊奇》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和湖北中部影视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根据法律范畴的不同,将分为“民法”、“刑法”和“行政诉讼法”三大系列,各约100集,其中包含了《关键证据》、《银行卡的诱惑》、《香水有毒》等故事单元。
制片人郑一挺说,《当代拍案惊奇》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把中国不同领域现已颁布生效的法律、法规以电视剧形式搬上荧屏,真实案例与虚构情节相结合,精彩故事与普法内容相结合,典型案例与普遍意义相结合,宽松的情节构思与严格的法律把关相结合。RJ073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