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爱心大融冰 > 最新动态

李谷一回乡《爱心大融冰》 参加演出义不容辞

  2008年1月,湖南省遭受了50年一遇的冰灾袭击。在全民抗灾的同时,家乡的灾情也牵动着许多湘籍艺术家的心。记者刚刚从湖南卫视获悉,著名湘籍歌唱艺术家李谷一将参加2月5日现场直播的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

  今年,湖南省全境突遭冰雪袭击,持续时间之长已超过上世纪50年代的灾情。在全省人民抗击冰冻灾害的同时,不少工作在外的湘籍艺术家也在询问家乡的灾情。当得知湖南卫视正在紧急筹备2月 5日(下周二 农历12月29日)现场直播的《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特别节目时,纷纷表示希望参加,慰问家乡人民。

  此前著名湘籍歌唱艺术家李谷一就曾在特别节目《突围冰雪线》中,通过电话连线表达热切关注和亲切慰问,今天在得知湖南卫视这一举动后,李谷一表示:虽然现在身在北京,但她时刻关注着家乡的灾情,希望家乡人民能够同舟共济,抗击冰灾。作为一名湖南人,如家乡人民需要,她将义不容辞地参加演出。

  另外,著名湘籍歌唱演员王丽达、雷佳因春晚彩排无法到场,不过她们也希望通过记者,表达对家乡人民的问候,相信通过全省人民上下一心,一定能够顺利度过冰灾。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谷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