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鞠健夫《娱乐没有圈》签售 李谷一杨立新捧场

  搜狐娱乐 1月19日,因在搜狐开设博客受到火热追捧的《扬子晚报》文艺部主编鞠健夫的新书《娱乐没有圈》在北京举行签售。当天,宋祖英姜昆、朱军、李谷一、杨立新、牛萌萌、张俊宁、曹曦文、周一围等人纷纷亲自前来为在演艺圈“征战”多年的资深文娱记者的新书签售会捧场。为了表示对好友的祝贺,著名歌唱家李谷一现场清唱经典代表作《乡恋》,人艺著名演员杨立新也将自己在《霸王别姬》里为张国荣的配音来了个“原音重现”,掀起阵阵高潮。

宋祖英
宋祖英与鞠健夫

姜昆
姜昆

朱军
朱军

李谷一
李谷一

杨立新
杨立新

牛萌萌
牛萌萌

周一围
周一围

  鞠健夫凭借其在演艺圈多年的“浸淫”,描写了长达20多年亲身经历的娱乐事件和娱乐人物,道出一位文娱记者的独特视角和感触。当天,除了亲自到场的多位演艺圈名人之外,与鞠健夫结交多年的演艺圈明星杨澜、余秋雨马兰夫妇、王小丫李咏刘晓庆等人也送来花篮表示庆贺。

杨澜送来的花篮
杨澜送来的花篮

王小丫送来的花篮
王小丫送来的花篮

刘晓庆送来的花篮
刘晓庆送来的花篮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这场明星前来为媒体记者捧场的热闹活动上,难得一见的明星“粉丝”对鞠健夫的新书《娱乐没有圈》的问世颇有感慨,针对一直以来媒体和明星之间“又爱又恨”的特殊关系,《娱乐没有圈》引起了现场明星对这一话题的热烈讨论。

众明星捧场
众明星捧场

李谷一与杨立新现场献绝活
李谷一与杨立新现场献绝活

  李谷一杨立新献绝活庆贺

  在数位亲自前来为鞠健夫新书《娱乐没有圈》捧场的嘉宾中,与作者相识几十年的两位老朋友李谷一和杨立新为了表达对老友的庆祝,应现场前来签书读者的要求,纷纷亮出拿手绝活。

  “你的身影,你的歌声,永远印在我的心中……只有风儿送去我的深情……”清唱起广为流传的代表作,李谷一表示“我唱的比说的好听,我就用这首歌来表达我对我的这位老弟的支持。”因在《娱乐没有圈》里首次透露了当年杨立新曾为《霸王别姬》里的张国荣配音的秘闻,应现场读者的要求,杨立新在现场也蹩着嗓音,来了一段“小尼姑年方二八,被师傅削去了头发……”的配音重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立新 | 李谷一 | 鞠健夫 | 姜昆 | 刘晓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