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演艺人为灾民献爱心 谭咏麟旧作《朋友》重编曲

  

  香港演艺界向来都充满善心,以往也曾为华东水灾、南亚海啸等灾民发起筹款活动。最近内地多个城市爆发雪灾,香港演艺人协会特别邀请了金培达及陈少琪,将谭咏麟的旧作《朋友》重新编曲及填词。昨晚联络过百艺人歌手齐集港台大合唱录影,以表示对灾民的支持及鼓励,也希望他们明白是有人关心。

  志伟谓搞活动视乎灾情

  曾志伟表示今次合唱一事,其实是先由凤凰卫视发起的,因为他们亦拥有最多雪灾的新闻片。这次录音的费用也全由凤凰卫视负责,演协则会负责联络艺人,他们已分别联络上不同唱片公司,亦联络了无线,而“阿姐”汪明荃,昨晚也偕同八和会馆二十多个会员到场支持。问到志伟今次只是合唱,会否办筹款活动呢?他表示暂时不会,因为未知灾情如何,相信要到溶雪才知道。他亦知道内地政府及军队已在努力进行救援。志伟表示据知今次灾情比华东水灾更严重,因为停电,冻死了好多人。而他亦联络上成龙及刘嘉玲,但因为两人分别身在北京及日本,故未能赶及回港,部分未能出席录音的艺人,也会在今天继续录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