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坏小子陈冠希的十大绯闻女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1日09:2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近日,陈冠希与前女友阿娇钟欣桐的一组“床上淫照”引爆了整个网络,引发网友关注,并对照片的真伪进行了细致的分析,随着其他照片的发布,使得整件事情的真相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2000年出道的陈冠希这几年曾卷入了不少是非,2002年3月他曾牵涉入邮包藏毒案,其后他与案件无关。;2004年3月,Edison在中环街头被两人挥拳狂殴,左耳骨及右颧骨证实红肿受伤;2005年他又被指于交友网站Friendster上放有露下体的照片,不过陈冠希否认相中人是他。2005年,陈冠希更是在“投选港版叛逆型男”网站票选中,被选为首席坏男子,

  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现年27岁的陈冠希凭借俊朗的外形迅速蹿红之后,颇具女人缘,先后与多位当红女星传出绯闻。

  1、Maggie Q

  2000年,陈冠希拍摄电影《特警新人类2》时,被传与女搭档Maggie Q 传出绯闻!

  2、陈文媛

  2001年,陈冠希、陈文媛佩戴卡地亚情侣首饰出席宣传活动,传出绯闻。

  3、邓丽欣

  2001年,陈冠希拍摄电影《九个女仔一只鬼》时,与片中搭档邓丽欣传出绯闻!

  4、阿娇

  2002年,陈冠希与阿娇合拍MV,举止亲密无间,恰逢陈冠希与当时拍拖一年多的女友陈文媛分手,随后两人又合唱歌曲《有几坏》,令两人绯闻越传越盛,越演越真。

  5、张柏芝

  2005年,张柏芝谢霆锋分手后,陈冠希相伴左右陪吃陪玩,传出绯闻!

  6、黄婉君

  2004年7月,陈冠希和黄婉君被拍到同车结伴看电影,并传出在黄婉君家过夜逾十小时传出绯闻。

  7、杨永晴(Vincy)

  2006年10月,陈冠希和杨受成的侄女杨永晴(Vincy)被拍到在洛杉矶拥吻的照片传出绯闻,值得一提的是杨永晴是陈冠希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

  8、应采儿

  2002年,陈冠希、应采儿私密照曝光,传出绯闻。

  9、萧亚轩

  2001年,陈冠希被香港某周刊爆出与萧亚轩的一张亲密照,传出绯闻!

  10、李彩桦

  2001年,香港无线幕後工作人员透露,陈冠希对李彩桦颇具好感而传出绯闻!

  除了以上10位以外,与陈冠希传出绯闻的女星还有蔡依琳、容祖儿、陈文媛、周丽淇等等,出道不过短短6年,却与10多为女星传出绯闻,娱乐圈中的真真假假虽难以琢磨,其中的一部分固然有媒体捕风捉影恶意炒作的嫌疑,但相信却也未必全是空穴来风,家境阔绰、年少得意的陈冠希实在应该好自为之,玩得太过火收不了场可就得不偿失了!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