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十大男星08年星运爆红指数大预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0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明星们在07年强有力的作品突击使得接下来的路会更好走,在08年注定要为延续维系人气所拼搏。但是有了好的突击效应,未来成功已经是事半功倍。

  张峻宁——“岩家军”中的“翘楚”

  07重磅突击:《五星大饭店》

  08飘红指数:★★★★☆☆

  “岩男郎”标签,“岩男郎”出品,“岩男郎”走红……“岩家军”模式下的“小飞侠”张峻宁彻底飘红~~甚至于红到犯点啥小错都是焦点,最近狂传张峻宁和“岩一哥”周一围不和而且升级。由此看出,张峻宁已经具备了炒作的各个显著特点,假以时日必定大红无限~~

  马天宇——青涩“秀人”求“百变”

  07重磅突击:《该死的温柔》

  08飘红指数:★★★★★☆

  去年的马天宇不再是靠“好男儿”身份博人气惹关注的“秀人”了,而是一名人气极高的流行歌手,一曲《该死的温柔》一经推出立刻温柔谋杀了无数人的耳朵躯体心灵。继而推出的《快乐童话》再现可爱纯情一面,要哀怨有哀怨要可爱有可爱,风格可以百变,马天宇不变。影视方面就是马天宇加盟青春反思电影《惶惑》,和魏晨同场飙戏,期待马天宇的多面。

  王宝强——“傻”人有好运

  07年重磅突击:《士兵突击》《集结号》

  08飘红指数:★★★★★★

  不再是那个《天下无贼》中老实十足反而傻气四溢的“傻根”,07年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是一个感动很多人的热血直率的“许三多”、是一个强悍至情至性的“姜茂才”、是一个出新单曲的多面手、是吴子牛暗许的“武大郎”、是一个高人气走进“春晚”的新鲜人……2008注定会是王宝强风光无限继续延续的一年。

  黄晓明——“谊明惊人”黄教主

  07年重磅突击:《神雕侠侣》《新上海滩》

  08飘红指数:★★★★★☆

  07年的黄晓明是高产的一年,《神雕侠侣》的惊喜、《新上海滩》的热播热议等等,以及期待颇多的《鹿鼎记》。而且“黄教主”还推出了自己的新单曲《暗恋》和《什么都可以》,而且也主演电影《神枪手》。今年“谊明惊人”签约“华谊兄弟”之后黄晓明注定要全面开花。

  张涵予——“谷子地”里“大丰收”

  07年重磅突击:《集结号》

  08飘红指数:★★★★☆☆

  冯小刚的《集结号》不仅是自己转型之后的成功,而且也成就了“谷子地”张涵予。片中张涵予张弛有度的演技备受赞誉,而且荧幕“硬汉”形象也非常讨喜。张涵予赶在07年底火了,那么08年的张涵予势必要再造辉煌。

  BOBO——双拳出击

  07重磅突击:《光荣》(歌曲)

  08飘红指数:★★★★☆☆

  签约“华谊兄弟”的BOBO是幸福的,因为强有力的公司背景使他们在离开选秀舞台之后,站在演艺圈同一起跑线之时,他们会比别人跑的更快,因为他们有好的体能补充,有好的跑鞋。所以你看到了BOBO出新歌,去新加坡培训,参加晚会,出演电影……这样的涉足也证明了他们的潜力——2008潜力勃发!

  张杰——“凤凰涅磐”

  07重磅突击:“快男儿” 《最美的太阳》

  08飘红指数:★★★★★☆

  经历了人生的高潮、平潮、低潮、再到低潮、平潮、高潮……这样的人生阅历对张杰来说并非不是一件好事,起码对人生的理解和心理的历练平衡等等都有了异于常人的超强自我调节能力。所以“快男”对张杰来说是一把双刃剑,好在最后张杰收获的是成就。现在作为“新老人”De他除了新EP《最美的太阳》,对他的“新星星”来说是一份惊喜,对“老粉丝”来说是一种宽慰,其实怎么着最后张杰都是人气最高,而这种高人气的结果就是今年的选秀“枪毙”现状是维系高人气最好的“催化剂”。未来有无限可能,但是张杰只有一种,那就是继续红。

  魏晨——“快男儿”闯出新天地

  07重磅突击:《乐天派》

  08飘红指数:★★★★★☆

  07年出名,07年走红,08年继续焦点。从各个角度来看,魏晨是“湖南卫视”去年和今年最看好和最捧的男星。虽然“快男儿”是自产自销的资源充分利用,但是好的平台其实不输给签约大公司的其他人。而且新EP《乐天派》的发行和热卖,出演了电影《十七》和确定和马天宇参演的电影《惶惑》等演绎成绩都是高产量的,所以魏晨未来前/钱途无liang~~~

  谢霆锋——新晋“奶爸”的幸福

  07年重磅突击:《男儿本色》《大人物》《浣花洗剑录》

  08飘红指数:★★★★☆☆

  新晋“奶爸”谢霆锋为了儿子正在不劳辛苦的大赚奶粉钱,其实今年的谢霆锋很努力很拼搏。《男儿本色》、《大人物》、《浣花洗剑录》等等的热播和关注让谢霆锋的努力有所回报,而且08年伊始谢霆锋就确定出演翻拍的《风云》中反面角色,看来今年的谢霆锋“奶爸”当红不让。

  周渝民——分手前后的精彩

  07年重磅突击:《美味关系》《蝴蝶飞》

  08飘红指数:★★★☆☆☆

  去年的周渝民演了《美味关系》虽然收视惨淡,但是还好“黑锅”都是侯佩岑一人背了。虽然说收视差但是周渝民的人气反而涨了不少,之后推出新专辑《我不是F4》,再就是和李冰冰主演杜琪峰的转型之作《蝴蝶飞》,从这部周渝民的“处女”电影之后必定开启未来的大银幕之路,这是不变的程式。而08年在继07年的开端之后必定是再续之年。

(责任编辑: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