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版《红楼梦》新闻报道

网友力挺李少红 呼吁重拍《红楼梦》“悠着点”

  著名导演李少红日前现身北京卫视新节目《五星夜话》开年第一期,与红学家周岭、资深编剧兼影评人史航、影评人天蓝、主持人春妮一起,畅谈新版《红楼梦》各项筹拍工作进展及演员筛选等相关话题,并在现场与观众就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听取了各方的意见。李少红更在节目过程中就“前三回(电视剧第一集)不见宝黛行不行”向观众进行现场调查。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在新版红楼梦相关论坛发表看法。

李少红
李少红

  对于春节后就开机的传闻,有网友表示担心:“是不是时间太早了,如果是其它的影视剧那无所谓,因为红楼梦面向的观众群体是任何一部影视都不可比拟的,如果这样仓促上马是否有些不妥;还有,少红导演说北京奥运会以前必须拍完,一看就知道肯定是投资方老板的意愿,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对待《红楼梦》还是应该悠着点!”

  更多网友称:“前几天看了北京电视台的《搜城记》节目,内容是有关重拍电视剧红楼梦的;昨天晚上又看了北京电视台的《五星夜话》节目,我不再怀疑李少红的能力,因为她们对待《红楼梦》是严肃认真的,从李少红请来的那两位民俗专家(王作楫)和服饰专家(黄能馥)可以看出他们拍《红楼梦》决不是把它当作一般的作品来拍摄……”从栏目中窥看到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的“创作秘密”,让观众对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信心更足,据北京台相关栏目记者的现场采访,除了红学专家、服饰专家、民俗专家,李少红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请来的专家还涉及更多领域——为让主演的文化气质符合人物,让剧中时常出现的“对诗联句”更见意趣和韵味,李少红还专程拜访了国内顶级诗词专家、80岁高龄的叶嘉莹先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