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电影《左右》关机 导演王小帅“海选”结尾

   

田原
田原

王小帅
王小帅

  7日,王小帅携主要演员刘威葳、张嘉译、余男、成泰生、田原等出席新片《左右》关机仪式,不过,王小帅透露,影片结尾尚未拍完,目前还在征集各种方案。

  电影《左右》改编自真实故事。王小帅看到一则新闻报道,讲述一对已经离异的“夫妻”,他们的孩子得了白血病,医生说,同胞姐妹或者兄弟能救孩子。于是,妈妈找到前夫,希望能再生一个孩子……王小帅说,自己之后又看了许多素材,发现生活中这样的故事其实很多,在经过艺术加工后,成就了《左右》的剧本。

“在这一个月的拍摄中,越拍感觉越往心里走了,我觉得它会是一部让现代人扪心思考的电影”。

  不过,这部影片的结尾还没有着落,男女主角张嘉译和刘威葳说:“我们现在都不知道结尾会怎样处理,对于主人公最后是否要激情一夜以及如何处理,导演和创作组内部有分歧。现在拍了几个方案,但都没有完成,导演说过段时间再商量补拍的事情。”

  制片人黄斌则表示,目前场景暂时保留着,等方案完善后会召集部分主创将影片补拍完整,也希望能通过关机发布会,让大家对主人公的命运走向提出建议。据悉,《左右》剧组还成立了“《左右》白血病基金”。

  由于一直忙于自己新片的拍摄,对于此前张伟平和贾樟柯之间的“口水仗”,王小帅并不是非常了解。“无论是张艺谋还是贾樟柯,他们都是中国电影的杰出代表,为中国电影的多元化作出了努力。中国电影不应该是导演的纷争,而应该是题材的纷争。”王小帅表示,虽然自己没有看过《满城尽带黄金甲》,但他一直认为张艺谋是个非常优秀的导演,开启了中国电影的新时代。至于自己的好友贾樟柯,他更是表示欣赏对方的才情,“像我们这样的电影创作者走上商业化运作,面临如何被市场接受的问题”。但是他表示,就算是《千里走单骑》这样的电影,有了张艺谋的号召力,最后票房收入也只有3000万,比起《黄金甲》的3亿票房差了很远。

  他认为,只有等到中国电影多元化市场形成,才能令这个市场扩大,“但前提是院线能给大家和谐并存的可能性,比如到《左右》上映的时候,能腾出足够的时空让观众接触电影。我相信,《左右》肯定不会令人失望”。据了解,王小帅将不惜成本将电影做到极致,甚至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后期制作,“希望观众走进影院有世界级的享受”。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贾樟柯 | 张艺谋 |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