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闯关东》刘向京“装嫩”有点苦

  刚刚在央视黄金档落下帷幕的《闯关东》作为央视的开年大戏赢得了全国观众的满堂彩。记者昨日获悉,农历大年初一起,全国多家卫视将轮番重播这部电视剧。《闯关东》带给观众很多的欣喜,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外,剧中人物的表演也都令人称道。
可作为剧中主演之一的刘向京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对当初这段拍摄回忆“苦不堪言”。

  在剧中出演朱家老大的刘向京表示,当初一拿到剧本时就开始担心,“剧中我要扮演一个19岁的男孩,还要在开篇就娶亲,而且和没过门的媳妇要私奔逃难。到剧组之后见到了我的媳妇小宋佳我的心更是凉了半截,人家才20出头而我是一个33岁有点发福的老男人,我可要怎么装嫩才能看着和她相配呀。”在开机一个月后,终于到了拍前10集的戏,刘向京表示当时特别不自信,心急火燎地干着急,可偏偏造型师陈敏正又是个沉稳的慢性子,总是慢慢悠悠地说:“没问题小子,有我呢!”让刘向京听完心里更没了底。到真正要拍摄时造型师陈敏正拿出了他的绝活。“活生生地用两片纱布粘住我的脸,再用松紧带把我脸上的肉提上来。那叫一个疼呀,刚一天我的脸上就一边起了一个大水泡,没办法第二天用针挑了还得粘,就这么粘了20多天呀!”

  记者了解到,《闯关东》播得这么火是剧组主创都没预料到的。由于反响很好,大家都有意思拍个续集。编剧高满堂说,“续集不好写,但绝对不会狗尾续貂。”前些日子,高满堂又去吉林、黑龙江等地补充采访半个月。如今故事大纲已经弄出来了,时代背景是"九一八"事变到1949年迎接全国解放这一段,还是想以朱家这条线索来展开故事。高满堂介绍“预计续集剧本创作上半年能完成,顺利的话下半年能开拍,争取明年面见观众”。本报记者余明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刘向京粘胡子扮粗狂 一起跟着李幼斌《...

由著名演员李幼斌领衔,黄小蕾,刘向京等共同提纲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闯关东》,因真实地再现了厚重悲壮的山东人闯关东历史,所以被央视当作开年大戏...

07-12-25 17: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向京 | 陈敏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