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碟报

金球奖最佳动画片《美食总动员》内地发正版碟


   第65届金球奖于日前公布得奖结果,被誉为“皮克斯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动画片”《美食总动员》(Ratatouille),以大热的姿态拿下最佳动画片大奖。这部电影席卷全球5亿美元票房,此前在内地公映亦获得1800多万票房的佳绩。错过大银幕的迪士尼粉丝们,不妨在鼠年新春在家煲碟重温。

  自从迪士尼和皮克斯联手以来,该公司在动画界的领袖地位无人能及,每年都以精彩的原创动画故事冲击着世界观众的欣赏极限。

《美食总动员》由曾执导《超人总动员》的导演布拉德•伯德(Brad Bird)执导,影片的前期设计则是由曾因《格里的游戏》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导演简•平卡瓦(Jan Pinkava)完成,故事讲述一只原本注定在垃圾堆度过平淡一生的小老鼠,梦想成为站在世界之巅的美味大厨。最后他烹制出全巴黎最棒的普罗旺斯闷菜(片名Ratatouille就是这个意思),成就了一个厨房神话。大众化的主题贯穿着影片始终:积极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哪怕在其他人眼中是多么的不可能。

  据悉,本月底泰盛文化公司将发行《美食总动员》的正版DVD,带普通话、英语声轨及双语字幕。该DVD还特别收录删除场景,《人鼠大接触》,《美食与电影的追寻》,以及获奥斯卡提名动画短片的《漂浮》,逐一揭秘幕后制作过程。《美食总动员》在全球权威电影评论网IMDB排名前100,美国著名影评网Rotten Tomato将其评为2007年美国最佳影片,这张DVD绝对值回票价。

  《美食总动员》DVD隐藏彩蛋全指引

  头顶着“2007年美国最佳电影”的光环(美国著名影评网Rotten Tomato评),迪士尼粉丝们终于赶在鼠年新春等到《美食总动员》(Ratatouille)正版DVD啦。博伟出品,必属精品,这张由泰盛文化发行的6区DVD性价比依然突出,随碟赠送鼠年利是封一套。而DVD本身亦携带多角度功能,以及英文和台湾公映国语DD5.1声轨,特别收录包括《美食与电影:与布拉德•伯德及托马斯•凯勒的交谈》、《你的老鼠朋友》短片、奥斯卡获奖短片《漂浮》,以及四个隐藏彩蛋。错过大银幕的朋友和我一起来,将漏网镜头一网打尽。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 伯德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