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陶大宇与前妻复合:我们的感情已经升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陶大宇、苏玉华及滕丽名等昨日到荃湾宣传无线剧《和味浓情》,众人大玩游戏,又当场整拉及斗食寿司,廖碧儿惨被监制整蛊,吃了辣寿司,当场流泪。

  “感情已经升华”

  早前陶大宇因为与郭羡妮传绯闻,导致与太太离婚收场,他昨日表示与太太感情仍在,更胜当年,暗示复合有望。对于被问到与太太是否再度发展感情,大宇风骚说:“为什么要问我们是否复合呢,我不会讲。我们一直都有联络,又不是丑事,大家都是成年人,感情一定有,大家成长,感情已经升华,经一事长一智,最重要是开心就行。”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