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希斯莱杰猝死众星悼念 友人泪下无限感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2日,好莱坞男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猝死,昨日正在瑞典拍摄新片的其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当即带着女儿回到纽约。米歇尔面无表情,神色凝重,可怜两岁的小女儿还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已经不在人世,看见大批的记者,噼里啪啦的闪光灯,只觉得有趣,天真的笑着,更令人感伤。

    米歇尔-威廉姆斯的母亲卡拉-威廉姆斯与一名亲戚早上外出散步,经过希斯-莱杰猝死的寓所时,卡拉难过落泪。

     此外,女星林赛-罗翰当得知男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s)去世的消息后伤心落泪。看来问题女星此次算是回归人间了,尽管只是肤浅的体会了人生,但也展现出真诚的一面。而金球影帝杰克·尼科尔森(Jack Nicholson)表示,得知男星希斯去世的消息后感到十份惊讶。杰克还说“我曾警告过他,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