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泉参加时尚先生颁奖礼 一身黑色礼服帅气十足

  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时尚先生颁奖典礼”。1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2007年度时尚先生评选颁奖典礼”也圆满落幕。虽然已经入冬,天气不饶人,但前来捧场的嘉宾却令寒冷的夜晚星光璀璨。

任泉

  当晚也评选出了,十位年度时尚先生包括主持人袁岳、作家海岩、体育画报程益中、艺人任贤齐、体坛名将孔令辉、服装巨子杨宗贤、倡导环保企业家白云峰、小提琴家李传韵、风险投资者沈楠鹏、中影集团韩三平。

  作为热爱时尚的任泉,当然是颁奖嘉宾之一。这次他是给风险投资者沈楠鹏颁奖。一身帅气的黑色反光面礼服,让任泉一上场就赢得很多的闪光灯和掌声。每一届的“时尚先生颁奖典礼” 任泉都会来参与,他对时尚搭配也有自己的见解。他觉得男孩子不像女孩子那么容易突出,但只要把自己的风格穿出来,就是最有味道的。而现在的“时尚先生”定位,也不仅是外表服饰的搭配,更重要的是在各个角落、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泉 | 沈楠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