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李少红出席时尚颁奖 2008年忙着给大家“造梦”

  昨日,首届“女性成就梦想——2007 COSMO时尚女性大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李少红、关锦鹏、王小帅、文隽、林奕华、杨澜、于冬等影视、文化名流汇聚一堂,为16位杰出女性颁发时尚女性大奖。席间,几位颁奖嘉宾因为是熟识、合作多年的老友,相谈甚欢。流光溢彩精彩纷呈的典礼进入到尾声,著名导演李少红压轴出场,身着Parts春季新款高级时装、足踏金色高跟鞋,与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一同上台,将奖项颁发给“年度新锐模特”刘雯、“年度慈善名人”马艳丽、“年度时尚明星”莫文蔚。

李少红
李少红

  “COSMO时尚女性大奖”是一个“全方位关爱21世纪女性心灵成长”的评选,2007年度主题定“女性成就梦想”。身为评审团资深成员的导演李少红表示:“从没有梦想,到拥有梦想,再到实践梦想,可能要花费一生的时间,但这才是人生的真正意义。”在颁奖典礼舞台上,导演李少红被问道:“您现在正在筹备拍摄新版电视《红楼梦》,那么您自己2008年的梦想是什么?”导演李少红笑着表示自己的2008年是忙着给大家“造梦”!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组图:2007年时尚女性十大惊艳穿着

惊艳NO.1 上榜理由:具突破性 章子怡的知名度和身段,已经晋升国际大明星的平台,但凡出席红地毯秀,她的表现极少会让摄影师们失望.红地毯多年来恪守着一个"不出错"的大原则...

07-12-19 15: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于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