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驾车技术不佳 100万新车撞凹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4日09:31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前天驾驶新买价值接近40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00万)的Range Rover新车,到中环与朋友餐叙离去时,心情愉悦的她不慎把车撞凹了一块,幸好最后仍成功把车开走。

  刘嘉玲前晚驾驶着梁朝伟的四驱车在中环出现,到许志安助手“小弟”开设的餐厅用膳,甚少没有助手同行的她还是自己开车。只见她的车驶入歌赋街时,由于巷内非常狭窄,她花了5分

  钟,左扭右扭都不能成功泊好车,一脸无助的她只好向人求救,一分钟后餐厅内的工作人员出来帮忙,她下车等候,一脸尴尬,只好打电话和发短讯来打发时间。当看见座驾安全泊好后

  ,她第一时间冲上餐厅的2楼,中途记者发现有工作人员,把一个蛋糕送上2楼,似乎刘嘉玲是为朋友庆生日!

  大约吃了一个多小时,刘嘉玲一个人先行离开,记者问她是否有朋友生日,梁朝伟为何不出现等问题,她都没有回应。

  近来感情及事业都很得意的刘嘉玲,与友人餐聚没有请司机开车,直到晚间11时多才离开,看到狗仔在门外守候,笑容始终甜美的她,可能是很少开车技术生疏,也可能是新车操作不够

  熟练,竟然发生擦撞,不过,她没有露出难色,很淑女风范的将车慢慢开走。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