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孙坚秘密约会金牌制作人 柴智屏对其钟爱有加

  近日,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秘密现身北京。此次柴智屏现身北京则是为了给自己即将制作的新剧挑选演员。

孙坚秘密约会柴智屏

  在挑选众多演员时,柴智屏却独爱影视新人孙坚。柴智屏被称为台湾金牌制作人,曾经成功推出了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一度创造了娱乐产业的神话,随后相继制作了《转角遇到爱》、《深情密码》等偶像大戏后。此次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将目光转向内地,并将大刀阔斧启用内地新演员。

  这次挑选众多演员中,柴智屏却独爱一位影视新人孙坚。素有花样美男之称的孙坚,对于拿手拍青春偶像剧的柴智屏来说,可谓是偏爱这一家。很多观众是从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那个倜傥的“公子哥王子鹏”认识了孙坚,再到《爱无尽头》中那个充满阳光的如邻家大男孩般的“郝涛”,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电影《投名状》中,孙坚一改以往造型,出演了角色“小五”。成为《投名状》中最出彩的配角。

  此次和金牌制作人见面,孙坚表示自己本身就很喜欢柴姐的戏,觉得能和美丽制作人见面很荣幸,并说到,“作为一个新人来说,希望能有机会和柴姐合作,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提高。”当柴智屏被问及对这位偶像实力小生有何看法是,柴智屏表示说,“作为演员,孙坚的外形可塑性极佳,再加上出色的演技,可谓夺人眼球。理应会被公众赞为实力派的偶像小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