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美味的童话》关机 仔仔与侯佩岑保持距离(图)

侯佩芩仔仔
侯佩芩仔仔

  昨日下午,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继《深情密码》、《转角遇到爱》后打造的“爱情童话三部曲”之《美味的童话》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仪式,男女主演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和侯佩岑(侯佩岑新闻,侯佩岑说吧)紧随柴姐出席。周渝民似乎未受与大S感情有变传闻的影响,与侯佩岑互相打趣,大改往日的忧郁形象。三人当天均以白色服饰亮相,而周渝民和侯佩岑都比往日显得更加消瘦,只是侯佩岑的裙子没有腰身,致使从侧面看十足像怀胎9月的孕妇。

  《美味的童话》改编自日本漫画《美味关系》,十年前曾拍成日剧,当时男女主角分别是唐泽寿明和中山美穗。此次在“中国版《美味关系》”中,“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花样美男”周渝民分别饰演对美食有着独到品位的落难千金常百惠和有着好手艺但个性孤僻的厨师方织田,此外赖雅妍、柯有伦也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据柴智屏透露,在保持原著风格的基础上,《美味的童话》还增加了一些男主角童年时期在北京生活的戏份。

  仔仔饰演的大厨和他本人的性格有些相似。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平时不太做饭的仔仔特意去做了一个月的厨师,上了六堂料理课。他做的第一道法式大餐是由侯佩岑最先品尝的,可侯佩岑的评价却不留情面:“他做的菜吃起来太有压力了,放了好多油。他还在旁边很严肃地看着,我不得不试吃。”

  近来传出仔仔由于感情困扰导致忧郁症病发迅速消瘦。在发布会上,仔仔坚称自己只瘦了一公斤,并认真解释传闻的由来:“一个狗仔用我拍《战神》时最胖的照片,和我现在的照片放在一起作对比,说我胖瘦了7公斤。”侯佩岑也在一旁帮他证明:“他很好,没有瘦,只是新发型看起来瘦。”对于和大S的感情话题,仔仔也只笑不语。稍微受记者冷落的侯佩岑被问到是否想要发展一段新感情时,反应很迅速地说:“没有人会因为想要被记者多问问题而去谈恋爱。”

  自从言承旭(言承旭新闻,言承旭音乐,言承旭说吧)单飞,F4成员闹不和的传言就没有断过。对此,仔仔十分替言承旭不平,大声一字一句地说:“Jerry(言承旭)很好,你们不要乱讲。”他表示,虽然F4不是每次都集体亮相,但是私底下感情很好,“没有必要让别人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换了新发型的仔仔虽然瘦削但是精神抖擞,神情轻松,说到有趣处,经常大笑到五官都皱到一起。不过,可能是怕大S吃醋,仔仔并没有对搭档侯佩岑有亲密的举动,即使拍照时被记者要求亲近些,他也只是轻轻把手搭在侯佩岑的肩上,并保持了一定距离。当侯佩岑提到由于拍戏压力大,有一段时间每晚都梦到周渝民的时候,仔仔更是急切地插嘴:“这个你一定要解释清楚。”“妻管严”心态表露无遗。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言承旭 | 周渝民 | f4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