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实拍日本女中学生放学后的生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23:1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何谓“援助交往”? 到日本不久我就似有所闻。2月份的一天,在一份《读卖新闻》晚报上读到了篇有关“援助交际”的文章,才让我真正领悟到了“援助交际”的真正含义。

  既然是“交际”,那就一定是双向互动的:日本少女(特别是尚未走向社会的女子高中生)接受日本成年男子的“援助”——日元、服装、饰品、食品等物质享受;成年男子接受日本少女的“援助”——女性的奉献,这就是“援助交际”。这个在我们看似毒瘤的东西,在日本至多算是一块难以治愈的“溃疡”。

  “援助交际”已成为日本社会一个越来越头痛的问题,但日本社会特有的土壤却是有助于“援助交际”生存的。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