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沙排宝贝演绎性感夏日的诱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14:2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阳光,沙滩,比基尼美女,沙排世锦赛是最高水平的对决,也是“最性感”的对决。火热的夏天,热辣的女郎,瑞士格施塔德的海滩让人大饱眼福,同样谋杀了无数摄影师的胶卷。

  再性感的比赛也是残酷的,所有选手都得竭尽全力为小组出线而拼杀,但摄影师除了将镜头对准她们鱼跃、腾空、舒展的动作外,还悄悄地瞄上了她们开球前的臀部。长期的沙滩运动让这些女球员不仅拥有傲人的身材,而且有着不同于都市女郎的健康肤色。美臀更是因为不断地奔跑跳跃得到了足够的锻炼,与向同伴示意战术的手势放在一起,是不是让你觉得她们美艳活力与智慧并存呢?

  与运动员相比,白肤碧眼的美貌拉拉队员们就可以尽情地挥洒她们的激情,舞动她们的性感了。惹眼身姿加上疯狂的摇摆,投入得近乎沉迷的神态,让球迷们从紧张的比赛走向夏日的狂欢,真的是一刻都无法得到“停歇”。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