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奥运在我家》 > 新闻报道

明星阵容豪华 《奥运在我家》刮起奥运风

     2008年1月21日,北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200天。上海文广投资的180集大型电视轻喜剧《奥运在我家》在北京隆重开机。据悉,这是惟一一部由北京奥组委官方授权的影视作品。


  《奥运在我家》是一幅在奥运大背景和大氛围下当代中国的都市生活风情画卷,在奥运精神的感召下,有的希望获取事业的成功,有的希望赢得爱情和婚姻,有的希望生下奥运宝宝,有的迎来了他们的金婚大典。该剧的总编剧束焕曾为《老威的X计划》、《旅奥一家人》、《恋爱真好》、《低头不见抬头见》、《爱情呼叫转移》等多部影视剧担任编剧。艺术总监刘仪伟先后担任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和《命运呼叫转移》的编剧和导演,在影视圈是个多栖发展的才子。导演赵小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曾在《家有儿女》、《留美房客》等多部情景剧中担任导播、导演等。该剧片头曲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创作,瞿颖演唱,片尾曲则由林依轮演唱。

  该剧演员阵容也堪称豪华,主要演员都是现时活跃在演艺界的明星,他们中有流行歌手林依轮、时装模特瞿颖、影视演员徐幸,北京观众熟悉的赵金鼎、上海观众喜爱的许榕真。由于该剧系北京奥组委独家授权,因此,得天独厚地享有将奥运冠军、奥运形象大使、奥运赞助商产品代言人等请进摄影棚的“特权”。据悉,张艺谋成龙刘德华等都著名导演、影星都将在剧中客串角色。

  据悉,该剧于2月28日开始在东方卫视和40余家地方电视台每日播出,并很可能在北京卫视同步播出,一直持续到8月25日奥运会闭幕之时。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瞿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