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中国文联奔赴四川广安慰问演出送欢乐下基层

  1月17日,广安市会展中心外人山人海,上万名闻讯而来的群众随着姜昆、李谷一、关牧村等国内知名艺术家的精彩演出而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国文联在小平故里四川广安组织的“送欢乐下基层”的慰问演出受到了当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艺术家们用各种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带给群众,把回报人民、服务大众的深情送到基层。

演出现场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胡振民(左三)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冯远(左四)

邓小平扮演者卢奇(左)
关牧村
关牧村


  “送欢乐、下基层”是中国文联的重大品牌活动。中国文联赴广安慰问演出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宣传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向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家乡——广安人民传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以及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深情厚意,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传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文明健康的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为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贡献。

  17日上午的演出活动由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朱迅、任鲁豫共同主持。热情欢快的歌舞《花开三十年》拉开了演出的大幕。姜昆、李谷一、关牧村、吴泽雁等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艺术家纷纷登台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来自重庆、四川、广安的表演团队也表演了具有浓厚地方特色的精彩节目。《祖国一片新面貌》、《亲吻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些以歌颂祖国为主题的歌曲歌颂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合家欢》、《夸家乡》、《咱老百姓》等以展现百姓生活为主题的节目表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发生在群众生活中翻天覆地的变化。杂技《花旋奥运年》展示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迎奥运的精神风貌。川剧绝活《变脸吐火》更是赢得在场观众一片惊叹声。17日下午,关牧村、张也等艺术家又不辞辛劳,来到广安区协兴镇牌坊村向等候已久的农民朋友送上了《打起手鼓唱起歌》、《万事如意》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整天的演出活动都在露天广场举行,虽然寒气袭人,但艺术家们一腔一调、一招一式都做得认认真真、一丝不苟,为群众送上最精彩的演出,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广安演出期间,来自北京、四川、广安的书画家、摄影家16日晚还在广安召开联谊笔会,并在17日上午的演出活动中向广安市委、市政府赠送了书画作品,17日下午在牌坊村的演出活动中向四户村民赠送了摄影家15日专门为其拍摄的全家福。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胡振民,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冯远,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新初,广安市委书记王平、市长王建军等观看了慰问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纪念马季先生逝世一周年" 冯巩姜昆献...

马季先生生前拥有众多得意弟子,此次的新相声小品晚会又是为了缅怀马季先生,所以有众多马先生的弟子积极的参与到演出中来,从主办法提供的节目单可以看到众多观众熟悉和喜爱的相声演员...

07-12-20 08:3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小平 | 姜昆 | 李谷一 | 胡振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