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贺岁战”一触即发 陈佩斯带来《阿斗》闹元宵

  贺岁电影、贺岁电视剧,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贺岁战”已经一触即发,众多影视公司各率精兵强将争夺贺岁片市场。在混战中一些别有心机的商家瞅准这个机会,纷纷打着贺岁片的旗号重新包装老电影,陈佩斯早期主演的《超生游击队》就被包装成2008年贺岁片,销路还特别好,观众都冲着陈佩斯这张王牌去买碟子,足见陈佩斯的个人魅力。

对于这个情况,陈佩斯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要向南京观众道个歉,因为近几年他都没有拍贺岁片,“南京观众如果真的想我了,就跟我约定元宵节一起开心吧,因为我自导自演的舞台喜剧《阿斗》确定首轮就到南京演出了,到时候观众就可以跟我一起开怀大笑!”

  陈佩斯早期贺岁片被翻新热卖

  “贺岁片”这一说法是由素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香港传入内地的。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1995年成龙的《红番区》打开了内地贺岁片市场并一炮走红,此后,内地贺岁片《甲方乙方》、《不见不散》、《没完没了》、《手机》的相继出炉,更把贺岁片的市场地位推向了巅峰。现在,《投名状》、《集结号》、《棒子老虎鸡》等贺岁大片纷纷登场,票房节节攀高,一些投机分子就开始钻起贺岁片这个空子,把一些陈年旧片改头换面,标榜成08年贺岁系列进行出售,不是看中演员的大牌就是看中导演的实力,当下卖得最火的是陈佩斯早期主演的喜剧电影《超生游击队》。昨天下午,记者随机走访了几家南京的音像店,被重新包装的《超生游击队》跟《投名状》等时下热门电影放在最醒目的地方,而且销量都不错,据营业员介绍,很多人都是冲着陈佩斯这张王牌买去看的。“《超生游击队》是陈佩斯早期的喜剧作品了,被标榜成2008年贺岁喜剧确实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但并没有多少顾客来要求退货的,因为陈佩斯的电影看一次乐一次,挺好!”

  “南京观众真正看得懂我的话剧”

  仔细算来,观众已经接连8年没有在春晚上看到陈佩斯了,以往陈佩斯和朱时茂这对黄金搭档总会在除夕夜给全国观众带去很多笑声,除此之外,还有陈佩斯主演的一系列贺岁喜剧,陈氏幽默已经深入每个观众心里。得知南京观众对自己的喜爱和捧场,陈佩斯很是感动,在电话那头一个劲表示感谢,“我已经多年不上春晚了,南京观众还是记得我,今年过年,我一定亲自到南京跟南京观众拜年”。今晚,陈佩斯自导自演的舞台喜剧《阿斗》将在北京首演,昨天记者在南京大唐亚太公司得到消息:元宵节陈佩斯将来南京让观众见识到他演绎的帝王“阿斗”的庐山真面目,“现在整个团队都在紧张的彩排中,马上就要开始全国巡演,之前有很多城市在争元宵节这个档期,我慎重研究后还是决定把这个时间留给南京观众,一来是主办单位的诚意打动了我,二来我之前带着话剧《托儿》到过南京演出,南京的观众让我感动,因为他们都是真正看得懂我话剧的人”。陈佩斯一句“看得懂我话剧的人”并不是随口奉承的,记者从主办方负责人处获悉,《阿斗》尚未确定来宁,就有很多单位冲着陈佩斯这张王牌主动要求包票赞助,让员工过一个笑声不断的元宵佳节。据悉,《阿斗》今天正式开票,为了让更多的观众重温陈氏喜剧,同一台演出,北京站最高票价为1030元,而南京站仅为680元,其他分别为480元、280元和180元,届时陈氏喜剧魅力将在南京人民大会堂热力燃烧。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陈佩斯变身"无能皇帝"沪上贺岁(图)

陈佩斯连续几年带着自己的舞台喜剧到上海贺岁,陈佩斯今年开始"鸟枪换炮",继之前《托儿》、《亲戚朋友好算账》、《阳台》三部关注民生、演绎小人物的平民喜剧之后...

08-01-07 11:0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