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卖山顶独立屋稳赚8亿 周星驰于文凤庆祝(组图)

   由星爷监制,耗资逾1.5亿港元的《长江7号》将于今年的贺岁档期上映,能否破3年前《功夫》创下的6290万港币票房纪录,大家就要拭目以待。但星爷最近趁楼市畅旺,公开出售其投资发展的山顶“天比高”独立屋,每间屋入场费4亿,成功售出的话星爷将净赚至少8亿。

身家暴升全因幕后军师女友于文凤眼光够独到,为答谢女友,忙着宣传的星爷也抽空请女友到至爱的潮州饭堂吃鱼翅庆祝。

  平日无论跟手足吃饭、公司联谊还是谈新戏,星爷都很喜欢去上环的尚兴潮州海鲜饭店,想不到连报答女友都选同一地方那么专一!

  前晚8时,星爷与女友坐着保姆车到达尚兴开餐,3个小时后,吃饱喝足满脸胡渣,戴着灰色货车帽,穿上灰格子长袖衫及黑裤的星爷首先离开饭店上车,而戴上啡色绒帽,一身黑衣的女友紧随其后,虽然两人没有任何拖手等亲热举动,但当媒体举机影相时,星爷一反常态没有逃避镜头也没有面露不悦,这段8年情难得可以光明正大的曝光,相信这一次比吃到鲍参翅肚更令于文凤开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