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南方都市报娱乐年鉴权力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21:48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新年第一叠《南方都市报·娱乐年鉴》,呈现中国娱乐圈20位权力人物。

  这20人,是2007年最为风光的人。他们或凭一部呕心之作横扫娱乐版图,掀起全民关注,赚足票房和口碑;或凭多年勤奋重新占上娱乐潮头,赢得世人尊敬和欢呼;或发挥自我所长,将事业成功扩展到其他领域;又或认真刻苦,一朝成名,初尝巨星滋味。娱乐圈成就了他们,而他们,也正在影响、改变着娱乐圈,甚至是整个社会。

  劳动所得、人气、民心和江湖地位,我们用这4个名词衡量他们的权力。

  20人中,既有老骥伏枥、重装上阵的娱乐圈大腕级人物,也有茁壮成长、在2007年一跃成名的新兵,更有数位因为作品火爆、成绩斐然而备受各方瞩目的幕后级将领。

  因为,在这个榜里,所有人,只靠实力说话。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