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谢娜巡演不忘为奥运加油 08年准备请假看比赛

  日前,正在上海、苏州、杭州、宁波等各大城市忙着话剧《暗恋桃花源》第三轮全国巡演的谢娜,受邀回到家乡成都为奥运助威活动助阵。作为奥运助威团成员、有着“阳光奥运快乐大使”称号的谢娜,一出场就带动了现场气氛,主持人的功力以及喜剧天赋都被尽情释放,令整个活动充满欢乐和激情。

谢娜
谢娜

  奥运志愿者启动活动、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启动仪式、奥运志愿心乐团、录制奥运歌曲、唱响奥运志愿高校行、奥运群英会、奥运助威团、奥运倒数600天、500天、400天……尽管工作十分忙碌、档期安排紧张,只要是跟奥运有关的宣传或者助威活动,谢娜都会尽量抽出时间去参加,对奥运的热情可见一斑。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谢娜还表示,自己已经在网上订了奥运会所有项目的门票了,“现在正在排队等着抽签呢,希望能够被抽中,今年夏天,我估计看比赛忙得要请假才可以”。

说到奥运会,刚刚下飞机脸上还有些疲倦的谢娜立刻来了精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