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黄觉《一针见血》:靠吃喝走进流氓的灵魂

  许多细心的观众会发现,黄觉扮演的刘长江在电视剧《一针见血》里时胖时瘦!黄觉在刚进组时是十分清瘦的,扮演警察的刘烨曾向导演组提意见:黄觉太帅,帅到感觉比我还像好人!于是敬业的老黄开始改变自己的形象——在当地饭馆“坚持不懈”的大吃牛羊肉,不但顺利增肥,满脸的包也顺利成长,他还开玩笑的说:让荤油融入细胞,气质也会变得混沌。更让剧组大跌眼镜的是,黄觉竟然拒绝化妆,本色上镜!这种举动更是前所未闻的,看来老黄要把性格小生的名号贯彻到底。

黄觉
黄觉

  黄觉在巩固着得来不易的改造结果的同时,还一边认真地分析刘长江的心理。把一个因恐惧而杀人,又为了克服自己的恐惧而不断伤害别人的病态流氓形象精彩的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在该片的结尾,刘长江裸着上身在自家客厅里孤独的狂舞时,他这场华丽的演出把全剧推向了一个高潮。难怪有许多受访的观众都对这个段落都记忆深刻。学舞蹈出身的黄觉,用到位的肢体语言把刘长江阴冷、绝望、恐惧、没有任何支撑的心灵清晰而准确的表达了出来。

而这个丰富的人物身上的种种弱点,或多或少也存在于我们每个人身上的。也许正是因为这样,观众们才对这个作恶多端的刘长江怎么也恨不起来吧。

  在拍完戏后,还有更严峻的挑战在等待着黄觉,那就是吃胖了的后遗症——减肥,虽然减肥很辛苦,但是黄觉依然很开心,能演绎一个这么有挑战的角色,区区减肥的痛苦又算得了什么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